很想說點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想說點甚麼
心中腦中卻空空如也
也許我該回到那個沒有流量的地方
寫一點真正的日記
爬梳一天又發生了甚麼事
自己的心情如何
不是為了得到愛心和關注
而是為了整理自己
到底想要說些甚麼
無話可說的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373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lla 維拉寫寫字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儒儒說她很想吃麥當勞的草莓冰炫風!可是都找不到!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儒儒說她很想吃麥當勞的草莓冰炫風! 我說應該已經早就賣完下架了吧? 結果儒儒今天休假她又出門找! 儒儒跑遍桃園、北縣和天龍國的多家麥當勞都沒找到草莓冰炫風! 儒儒好可憐! 豬豬秀秀! 明年我有看到草莓冰炫風! 一定馬上買回來給我可愛的小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5
小說推薦║墨寶非寶《很想很想你》書名:很想很想你 作者:墨寶非寶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4年1月(舊文重發) 文案: 他是商業配音圈的名人,主業神秘,不甚愛交際。 因為一次意外,他開始每晚給她介紹美食,誘人的聲音,描述著一道道菜的做法,也一口口地,把她吃乾抹淨。 沒有原型,沒有原型,沒有原型……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3
心房顫動很危險!即使沒症狀,也可能中風,治療保養重點提醒,心臟科醫師圖文解說「那是一位50多歲的患者,在上班時突然心肌梗塞,而被送到急診室。」林恆旭醫師指出,「經過緊急處置,撿回一條命,也順利出院,回到職場。」 患者原本都定期回診拿慢箋,使用抗心律不整與抗凝血藥物,以避免血栓形成。但是家屬抱怨說,患者自認沒有症狀,所以不願意按時服藥,偶而才吃一次藥,結果中風真的就發生了。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12-20
【綠色生活】無包裝商店-有幸芽田[花蓮市]-主要賣香料食材、品項說明很清楚的店在花東推無包裝商店真的是很需要勇氣和有心, 因為連在繁華的六都,無包裝商店都算少間了, 在台灣消費市場尚未完全打開前, 在人口少的花蓮開無包裝商店,有幸芽田真的是先行者。 我認為,這是有把小細節顧好,認真思考過顧客的消費體驗的一間店。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3-10-09
該怎麼跟伴侶說我想被口蕉?因為他好像都不是很想...這世界上所有的關係,都能濃縮成這件事:你有需求,你向某個人索取這個需求,而這個人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不行的話,你要怎麼辦?所以你想要有好的關係,關鍵只有一個:溝通,工作是這樣,伴侶是這樣,性也是這樣。但很多人真的不會溝通,尤其越緊密的關係越不會 ,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7-21
你很想問,但是精神科醫師不想回答的30個疑惑 Ch.5 ─ 如何說服親友看診?「真正有病的人不想看病,本來沒病的人被害慘反而先來看病」,這是身心科診間中常聽到的真實故事。有什麼辦法能讓真正需要治療的人願意就醫? 本文就以20多年來的身心精神科醫師經歷,歸納出「三不三要」六大原則供讀者參考。 三不:不指責、不命令、不勒索。 三要:要支持、要同理、要動腦。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07-13
會考前哨站22:當時,我很想說......當時,我很想說…… 當時,我對於是不是好朋友這個問題很在意,但當發生數學考試的事情後,我釋然了。因為這證明了她還是在意我的,但我對於說不出口的對不起感到不好意思,為了自己的面子,不願承認自己失誤而失去朋友,是讓人覺得多麼可惜。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6
不要再說什麼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了!在某一次的讀書會上,主持人提出一個問題:「各位同學,你們認為夢想和理念有什麼不一樣呢?」 那麼,你的夢想是什麼?或者這樣問好了,你記得上一次自己開口談夢想是什麼時候嗎?記憶中的那個夢想,是什麼樣子呢? 夢想和理念,簡單來說是利他光譜的兩邊 找到你所相信的理念,依著理念生活著
Thumbnail
avatar
Ashley Chen
2022-05-20
我很想說那就是忘記:《未來海岸》與《失戀男人旅行日記》的淹流之境|潺時.寒露男人說,他要像從懸崖上跳海那樣,跳入生活。另一個男人說,他要尋找一片沒有水的海灘。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10-09
漫畫連載|他說他很想妳(完整版)難道是疫情關係? 在生死頻傳間, 導致每個人都太容易把「想念」赤裸說出口? (漫畫故事共18頁)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