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故事:自殺其實很難,你已經證給我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殺其實很難
你已經證給我看了
自從完全自殺手冊出現後
網路上多有文章分析自殺的難度
你都看過了
你曾爬上最高的樓頂
向下張望
想著肉沫會怎樣讓騎樓的機車骯髒
你開始看醫生
然後開始似乎無止盡的試藥
直到試到一劑勇敢的配方
讓你服藥過量後在無記憶的情況下
被傳說是飛出屋外
撞到屋外的冷氣外機
將腿撞斷
跳樓失敗
殘廢成功
但你發現只有吞藥是自己不怕的事
你曾偷了阿嬤的藥物吞
被送醫
你曾偷了媽媽的藥物吞
被送醫
你曾偷了爸爸的藥物吞
被送醫
你曾用小聰明買了藥物吞
被送醫
你曾經被發過病危通知
毒物科的醫生反應是怎麼又是你
你曾經在加護病房聽著倒數跨年
不只藥物
你還曾經渴望過針劑
你曾經把病院的保護室變成自己的房間
你自殺次數比芥川龍之介和三毛及川端康成和太宰治還有邱妙津都還要多
那些成功人士
直到最後一次住院
警覺到自己可以開始在裡面安逸的生活了
獲判出院
自殺其實很難
你已經證給我看了
我信了
然後
你也信了
不再為難
阿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373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lla 維拉寫寫字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609催眠故事--不論你來自何種家庭,人生中最重要且重大的使命,都是好好愛自己。小A在催眠過程中發現:要先學會愛自己,重拾愛自己的能力之後,才能展現自己的價值並完成人生使命。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4-06-09
故事的起源|你的故事從何而起?在討論之前,我想大多數的創作者都多少學過一點創作手法,但本篇文章並非要討論那些,如果是想看見那些內容可能會有點失望,我之後會在別的文章分享這些創作手法,但今天是想要探討更為根本,出自於你的某些東西。 我們為甚麼會想創作故事?我想大多數人的原因都是:因為被某則故事感動了,所以也想複製那種感受,將
Thumbnail
avatar
酒瓶中的麵粉
2024-05-02
你沒說過你的故事?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藏著許多不曾告訴他人的故事,無論是開心、不開心的事,有時也會樂觀地期待也許某一天到來,問题都已經自動解決,所以不曾提起,也不會公開發表,可是,如果說了,你的世界會不會不一樣呢?
Thumbnail
avatar
夏青青說文解字
2023-12-10
小星星的故事-你的好我的好QUIZ: 神說要找出所有好的部分,那、要找出爸爸好的部分、媽媽好的部分同學好的部分,自己好的部分。 小星星說爸爸哪裡好呢? 爸爸會把剩下的飯吃光光 爸爸很溫柔 爸爸數學Hen厲害 爸爸會陪我玩彩虹捧油~ 小星星的眼睛裡、媽媽哪裡好呢? 媽媽會煮飯 媽媽繪畫圖 媽媽Hen會賺錢 媽媽Hen會打爸爸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7-04
【經營筆記16】🔴你還覺得做自媒體,應該要XX?!告別【落後感+無效努力】!從Jisoo故事學到的事(下)❤️自己甚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之前和大家分享有關為什麼大部分的人無法培養閱讀習慣,以及日復一日的【習慣】,會讓你和其它人漸漸拉大距離,其實,就如同《原子習慣》一書中所言,任何你想培養的習慣,都是來自你對某一種【身份認同】。所以,與其,一直在找方法建立【習慣】,不同停下腳步,思索一下,自己究竟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7-03
其實你已經知道他變心了,看完這些只是幫你證實直覺是對的...徵兆1.他經常沒時間陪你 當他開始會推拖你的邀約,你的電話都沒空接,LINE訊息也都不回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別在欺騙自己他只是很忙而已,世界上沒這麼多事業狂魔、火山孝子,想見自然就會見到面,如果他忙著要跟別的異性約會,那自然抽不出空陪你了。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2-16
你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聰明 屬於我自己的小聲咆哮從事幾個月的媒體工作的小小心得與日記 同時也想藉文章宣洩點不知該如何說起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DowDow
2021-10-17
你以為的翹臀,其實是「骨盆前傾」!物理治療師教你如何自我檢測你有傲人的翹臀嗎?但同時是不是還有小腹突出或駝背的困擾呢?你要小心你的翹臀可能是「骨盆前傾」的問題喔!讓HiBody物理治療師教你一個動作,自我檢測是否有骨盆前傾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HiBODY 嗨健康|物理治療
2021-09-28
孩子對不起,其實我也害怕面對做不好的自己,不符合你期待的自己…. 要看見與孩子真實的關係,其實媽媽也是怕的 我們看著她的閃躲 為了真正面對和孩子的關係 聽過她敘述著當時的難為與所能做的嘗試 為了安撫丈夫易怒、容易嫉妒和孩子相處的自己 她試著為孩子建築一道保護牆 她知道孩子會被莫名的牽連進去 她用她的方式在保護孩子 只是 孩子的心中有著不同的映照 過往的彼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6-11
《其實你很好》:停止自我苛責,擁抱內在小孩,和死纏爛打的焦慮Say Goodbye!工作、未來、家庭、戀愛……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事事美滿,但現實往往沒那麼簡單。當你想改變現狀,卻因種種原因遲遲沒有行動時,懷疑、恐懼和焦慮,就會悄悄找上門來。它們在不知不覺中耗盡我們的力氣,我們越是逃避,越逃不出它們的手掌心。其實,情緒是我們的幫手,而不是絆腳石。如果我們一直跟情緒鬥爭,試圖打壓或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