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社會化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4.01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不是因為愚人節,而是因為老闆告訴我,高層要求,過陣子要針對部門以及我個人實施專案考核,屆時結果將會影響職位以及薪水。
「但我對你很有信心...balabala」老闆說
我微笑,老闆還在述說著他當初成立這個部門的理念,但我的牙根擠不出任何一句話去回應。畢竟我心裡想的是:「為什麼要拿別人出來擋呢?你真的可以直說...」
微笑,大概就是我最後的堅強了。
引用自電影《小丑》
Kyle
Kyle
一個幼稚且自以為年輕的中年貓奴, 追一些很偏門的動漫, 工作時喜歡倚老賣老, 想記錄些不重要的生活雜事......留下存在過的痕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