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 MBTI 評量中最罕見的類型嗎?|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喬安納最近發現自己喜歡的創作者竟然和自己屬於同一種 MBTI 類型,
透過這個評量更了解自己在壓力大時會有的情緒累積與反應,
你也好奇自己是哪個類型嗎?

我的類型其中一個特性就是完美主義,以及隨之而來的容易拖延。
這集錄音沒有計畫太久,大概想了一下就開始錄,也沒有剪掉一些自覺說錯的話或是環境的噪音。
未來錄音的內容可能會有些微調,不會一定要做足功課或是想得周全。
如果是簡單分享生活點滴或感受,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聽呢?
推薦 Youtuber MBTI 分析師 Sherry's Notes 雪力的心理學筆記
以及和我同類型的 Malama Life
Matters 作者 直樹的流浪之歌
這張照片是前幾天和說書人去日月潭玩,巧遇的好咖啡店「蠻荒咖啡」,中焙拿鐵的醇厚讓我們不約而同回想到京都的 %Arabica。
在網美樓梯上拍張照應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贊助,給我一個愛心❤️ 在下方LikeCoin讚賞鍵按五下,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IG| 喬安納
方格子| 喬安納
Matters|喬安納
5.3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