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天氣冷,飄著一點小雨。
本來準備要開始在家裡跑步。
聽到鳥叫聲,循著找發現陽台飛來了一隻迷路鳥。
沒有想走的意思。
用圖片搜尋是玄鳳鸚鵡,可以不用報備的寵物鳥。
感覺想找人玩,一直無聊的清理羽毛。
拿了些水跟燕麥小米,放在量米杯給她。
她沒有很想吃,倒是在我蹲下時飛到頭上,嚇了很大一跳。
想飛進來房間,外面天氣冷。
但還沒準備好,實際情況與心理準備都是。
如果她不走、那到底該怎麼好?出現矛盾心態,要留下或不留下都是問題。
決定先跑步,不管了。
跑完、天暗,決定再出去陽台看看她是否還在?
本來以為她還會在,但已經不見了。
還是感覺了一點悵然,這緣分就這樣結束了...
或許這樣也好?對我們都是...
主啊,求您原諒我的還沒有準備好的心態。
-- 好吧,她可能只是玩膩了,要回家了...
Fig. 00113
那是一个寒冷的下午,下着小雨。
我打算在家里开始跑步。
我听到一声鸟叫,就去找它,发现一只迷路的鸟从阳台上飞来。
它不愿意离开。
我拿着照片找它,发现它是一只宠物鸟,可以不用报備。
它感觉想和人玩,一直在无聊地清理自己的羽毛。
我拿了一些水和燕麦小米,用量杯给她吃。
她并不是真的想吃,而是在我蹲下时从我头上飞过,这让我很害怕。
她想飞进房间,因为外面很冷。
但我还没有准备好,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
如果她不离开,那我该怎么办?我对留下或不留下感到矛盾。
我决定先跑步,不管怎么样。
跑完步后,天已经黑了,于是我决定再次到阳台上看看她是否还在那里。
我以为她还会在那里,但她已经走了。
我觉得有点难过,这段缘分已经结束了......。
也许这样做是最好的?对我们俩来说...
主啊,请宽恕我的无准备之举。
--好吧,她可能只是玩累了,要回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