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來的北極狐 "Fjällräven" (非業配文XD)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始Bikepacking後
便開始研究一些戶外活動的服飾
特別是登山方面與野營相關的
我對於戶外活動的服飾了解的其實並不多
只知道北臉跟很貴的始祖鳥
身邊雖然有不少件Northface的衣物
但是其目的都是為了出差時需要一件功能強大的外套或是背心
來適應國外早晚溫差較大的天氣
會認識"Fjällräven"這個牌子
最早是從後背包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它的背包能見度還蠻高的
Google了原因,還真的有相關的文章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20461
所以在入手Fjällräven的衣物前
我還以為這個牌子的東西應該很便宜
真的太小看這個牌子了
(Fjällräven請原諒我)
後來開始逛了台北山水後
才真正的算是認識了這個牌子
並且喜歡上它的產品
其實第一件衣服是買給老婆的
型號是Stina Jacket W
因為老婆穿起來很好看
然後自已才買了件Fjällglim Shirt
它的材質是採用聚酯纖維製成
不僅保暖度絕佳
同時吸濕排汗而快乾
非常的適合高山活動
那時候剛好想找件襯衫好讓我在12月的時候去卓社野營時能穿
畢竟在山上最怕的就是失溫
所以買件非棉質的襯衫就是很重要的
嗯?
為什麼非得要穿格子襯衫?
因為這是一種瓜佛男子的堅持
不是自已拍的照片,特別有感覺
後來我一直想找一件Anorak型的外套
找了很久,居然被我發現Fjällräven有!
然後
因為老婆穿起來實在是在太好看了
所以買了件黃色的給她
本來自已也想要買黃色的
但是穿上去後
怎麼看怎麼怪
感覺自已好像根香蕉
最後只好放棄了情侶裝的念頭
選擇了軍綠色
(其實我還蠻適合軍綠色的…)
其實只是想給大家看看炭吉跟小八
要狗同時看鏡頭實在是件很挑戰的事情
而Fjällräven Vardag Anorak的外套除了版型好看之外
還是一件很好搭的衣服
如果再配合專用的防水蠟
就會是件既好看,功能又強大的百搭戶外風上衣了
這件Vardag Anorak外套還被我開發出一個新功能
那就是可以帶著吉娃娃出門
目前買了幾件Fjällräven的衣服
在穿著、搭配上都十分的滿意
如果還有相關需求的話
應該也還是會以這個品牌的衣物來作優先選擇
分享一下自已的使用心得囉
非業配文
請大家看看吧
特別為G -1000®材質所設計的Greenland Wax 蠟塊,可透過吹風機或熨斗加熱的方式讓G -1000 ®面料吸收,提高防潑水性及防風性需求。
我只能說北歐人都是大隻佬,我178/84,居然要穿S號如果是M號的話,就變成Oversize的上衣了
把咻吉當成暖爐,這可是以前阿茲提克人在作的事啊
其實真正裝得下的只有咻吉,其他的吉都已經太大隻了…
吉娃娃的祖先,一種叫做「太吉吉(Techichi)」的狗,常被作為宗教祭祀之用,出現在雕刻與壁畫裡,也因為太吉吉的長相與吉娃娃非常相似,所以被認為是吉娃娃的祖先。
183會員
155內容數
極度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自行車上的思考家、中二大叔、日商打工仔、狗派兼頑固台獨份子,這些元素構成了我的思維與價值。 歡迎你的到來,如果我的文字能啟發你的任何想法,並且對你是有幫助的話,那就真的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