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筆丨大齡婚不婚,有那麼重要嗎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年紀不斷地往前直衝,毫不留情地…
不知不覺…青春狠狠地把我甩在後頭…
偶而回憶著,那好像才剛過去不久的歲月…
偶而…發現自己可以記起好久好久以前的時光…
聽說…年紀愈大,愈會記得小時候的事,記得當年勇不勇?!
我當年勇不勇我是不知道,但我的青春跟著五月天一起成長!
他們從二十、三十,到現在也邁入四十代…
一起長大的我,也走入了傳統中所謂的中壯年世代!
這一路汲汲忙忙,用工作、玩樂、朋友和五月天填滿了生活!
當有人提醒關於婚姻這兩個字,我才發現…
截至目前人生中每個階段的TO DO LIST中,這兩個字從來都沒有出現過!
只是,SO WHAT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自我,很愛自己的人吧!
從頭到尾都只想把自己的人生過好,過得開心又自在!
除了原本的牽絆外…
不想負擔另一個人的人生,不想被拘束,不想被各種限制捆綁!
除非出現了那個所謂奇蹟的對象,那我可能就會自投羅網…
--
而我的家人很有趣!
從某個時候開始…都有想幫忙介紹新對象的想法或行動…
一次、兩次…在我明確地表明不喜歡這樣的事情後…
雖然時不時會藉由對話來測試我,但好像沒人真的敢跟我說什麼…
每個人都說會被我罵XDDD 我只是臉臭起來比大便還臭而已XDDD
只是…
婚不婚!有那麼重要嗎?!
我其實也不是不婚主義者!
只是到目前為止,都覺得一個人生活實在太開心…
和朋友出去玩、學自己想學的東西、做自己想做的事…
即使我有時看起來好像只是宅在房間,但我其實超自在的啊~~
如果我不能成為我自己,那麼存在又有何意義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1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