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總是不相信自己可以活出自我設計?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整個事情,我理解困境,我理解它是什麼。我可以看到它。這很清楚。但畢竟有人來了,說「嘿,看,蓋伊,你可以改變你的整個生活,這很簡單,你只要做這個。」有什麼理由你不想這樣做?是否有一些原因,你可以向我解釋,我可能會理解,為什麼你不會這樣做?甚至要找出它的真假。你不是很好奇嗎?你說:「嗯⋯⋯你的意思是?也許我應該參加一個課程。有什麼書嗎?」
太簡單了! 看,因為你不相信它。這就是「非我」。因為非我已經一次又一次地聽到這個消息,由那麼多的眾生,關於那麼多的事情。他們不相信它。如果你要吞下「處女鳥」,你會相信嗎?我不相信。不僅如此,還有這種奇怪的虛榮心!我們比這更複雜!」。我們比這更複雜!你的意思是,你可以把所有的生命教訓複製到這兩個字的機械中?我是一個特殊的人。
你看,這需要謙卑,它需要謙卑,向身體臣服。身體。我們都知道,當你(跟每個人一樣)在某些時候做愛時,不是所有的時間,但在某些時候,會有這種放手。而你只是被籠罩在能量中,有這種自由存在。但它一直都是可能的。我的意思是它一直都是可能的。它只是脫離了這個Mind(頭腦思維)。這是理解它是如何削弱你的。它如何扭曲了你的生活。它是如何破壞了你的可能性的。
只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你沒有足夠的信任去做一個實驗,這可能會改變你的生活。因為你害怕。你害怕你不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你不知道你是誰,所以你到底怎麼知道那個人想要什麼!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是誰,你想要什麼,你要去哪裡,你不知道任何這些。你只是得到所有這些同質化的標籤,你在你的錢包裡隨身攜帶。給你一種你認為自己是誰的感覺。是的,我在這里工作。
大多數人認為,他們的身份是銀行儲存在你身上的訊息,你知道嗎?你是誰並不是你是誰。你看到了嗎?我看著Projector,我想:「嘿!打擾一下。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也許你可以參與到這個過程中來。這將是非常好的。」我的意思是,我給你20%的折扣,我可能免費給你。我不明白。
總之,看到這整個關於Cross(交叉點/十字架)和Signature(代表作/署名)的事情,它就像這個大胡蘿蔔,它在外面掛著。它是這個大胡蘿蔔。它就在這裡,可以到達。任何人都可以做到這一點。這就是問題所在,這就是使它變得如此有趣的原因!任何人都可以做這個,然後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看到它。任何人,都可以做這個,然後你就聞到了阻力。「非我」的力量。人類的恐懼。我的意思是,我的上帝,人類對一切都感到害怕。我是說他們害怕一切。心靈害怕一切。我的意思是,它如此害怕,令人難以置信。
而這種恐懼壓倒了人類。他們害怕成為不同的東西。他們害怕修復他們的生活。你看這樣一來,你就得不到回報了。它不像你會活出你的Cross。你不是要在這一生中得到正確的東西,你不會的。而且,無論如何,性生活也不會有任何好處。不會的。你不會有合適的伴侶。這就是關於決策的全部內容。同樣,不需要火箭科學家就能理解,你做出的每一個決定都會指導你的生活。我的意思是每個決定都是你生命中的一段航行。每個決定都是航行。決定等於航行。
這不是關於你是否要去吃午飯。這是關於理解你做出決定的那一刻,你將自己與一個幾何圖形對齊,如果它是正確的,總是為你保留一些東西。而如果它不正確,你就會被雨淋到、吃不好飯、你的房間裡沒有暖氣。不管是什麼情況也許都是有軌蹟的。每一個決定,每一個決定,這就是你如何在這個世面上航行。沒有阻力,沒有阻力。這就是你作為你自己航行這個世面的方式。你裡面有一個飛行員。司機。你有一個「司機」,它會準確地把你帶到你應該去的地方,如果你允許它駕駛的話。然後每一個決定都會成為一個對你來說正確的運動。這意味著它把你引向在這一生中對你正確的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