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辭的收穫1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休息近一個多月,我(自費)上了3堂大人學的課,
職場大人學 - 職場人際關係與優勢策略、
搞定利害關係人所需的職場政治力、專案管理一日特訓,
我替大人學的課程下了一個形容詞來表達我的感受與收穫,
(純學員分享)
大人學的課程就是一碗【黯然消魂飯】,
第一口吃下去真是令人驚嘆的【好!好!好!】,
驚嘆後才感受,我為什麼流淚了?阿,原來過去的我真是個傻B,
“職場人際關係與優勢策略”Bryan把他在職場晉升的經驗,
以因道術的概念貫穿,從定位你的人生目標(這非常重要),
達成你人生目標該具有的心態跟管理”利害關係人”的方法技巧,
具系統化且易用的做法,讓我在2天的課程,
思維提升到另一個高度(超越87cm),
是一堂非常實務且真他X的實用的課程,
雖然課程費用不便宜,但光能從脫離苦主苦海逐步往接班人邁進,
收穫的價值遠遠超過課程價格;
“利害關係人所需的職場政治力”對於我過去專案為何失敗找到了解答,
1天的課程,在課程開始後1小時內,我就驚呼連連,
沒聽過這麼系統性的在講如何一開始就可以判斷這個專案成功或失敗,
然後我為什麼又流淚了?阿,原來過去的我真是他X的傻B,
只要能夠判斷專案成功機率、
如何”看懂”專案利害關係人的影響程度、支持程度,
讓我可以少踩雷,課程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不管1天還是2天,沒有一個時段會讓我感到無聊,
大約半小時內就會有一個暴擊點(沒認真算過,就是一個FU),
不管是Joe 還是Bryan上課,都令人崇拜到不行。
    茉莉思室
    茉莉思室
    一個從科技業人資跳到顧問業當業務又回到科技業做人資主管的不安分職場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