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然灌溉下,萌芽出了感覺
感覺很微妙也很不受控。
他總在不同的情況下萌芽,
也因為心態與成長的不同,
萌生不同的感覺..
就算是在相同的領域裏,
也能有不相同的感覺滋生,
就像..
無形中形成的感覺,
可以是愛情,也可能是絕情,
相處下伴來的感覺,
可以是甜蜜,也可能是殆盡,
關心時傳來的感覺,
可以是幸福,也可能是煩躁,
無助裡萌生的感覺,
可以是膽怯,也可能是堅強,
分開後呈現的感覺,
可以是嶄新,也可能是悔恨。
我們總在追求讓自己舒心愉悅的那份感覺,
卻總忘了..他的多變與不受控制。
但..
別以他的微妙及不受控,
來成就你的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可以憑著感覺走,
但別以感覺為藉口。
有一種感覺,他在隨著自然而展開,
而他的主宰,來自於你內心那道門。
#不懼感覺
#不縱感覺
#理智於前
#感覺於中
#心靈於後
#決策於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知足的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的態度是人生的氣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原諒換來了慣性背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逐夢想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覺我是在做「相反版」的愚公移山啊!網路世界,也只是無常的世界。人類終究無法留下永恆的自我印記。應該趁死之前,趕快把網誌 前陣子,看到個貼文,大意是說, 簡體中文網路資訊正在「斷崖式銳減」。 連馬雲這樣的人物,2005年之前的相關資料也都沒了。 他說, 原因當然是跟政治審查有關, 但另一個理由是,很多提供網路服務的公司都消失了。 或許這樣說:新形態的影音服務出現, 從前的文字資訊的服務,不敵競爭,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6-15
感覺從哪裡來? 感受身體訊號!本文介紹內感與基本感受的概念,並提供情緒建構的技巧,讓讀者可以更豐富地詮釋自己的情緒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阿馨
2024-06-04
感覺歹鬥陣,卻是人生贏家的星座有些人的性格特質常被別人貼上不合群、難相處的標籤, 《搜狐網》指出,3星座雖然有這些特質, 但他們能用其他優點彌補,而且會努力堅持,成為人生贏家。 1.金牛座 他們的個性有點沉悶,在別人眼裡不夠活潑也不太合群,又懶得融入別人的圈子, 可是他們不會輕言放棄,努力朝目標前進,成為最大贏家。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5-17
感覺不公平會讓你失去理性在《洞悉價格背後的心理戰》一書中,William Poundstone 探討了許多價格決策背後的心理學原理,這些原理不僅影響經濟行為,更滲透日常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其中,經常被學者用來進行實驗的一個經典經濟遊戲「最後通牒賽局」,可以用來檢測人類行為背後的心理動態,特別是對「公平」的感覺與回應,而感覺「
Thumbnail
avatar
Roger學長
2024-05-16
感覺統合課程心得  上這堂課學習到一些普通的玩具可以怎樣陪孩子玩,因為以前的我覺得孩子就是要操作教具,玩玩具沒有一套操作方法及操作目的比如訓練小肌肉、練習獨立、內化秩序感,但是玩具倒是可以讓孩子充滿創意,更多的表達自我。也可以讓老師充滿創意,去想如何帶孩子玩新遊戲。
Thumbnail
avatar
晨光暖果醬
2024-04-24
感覺。盲。仰望 自始至終我都是仰著頭的,向上,向上。 擺姿勢的時候,沒有人問過我的意見,關於仰頭和低頭,關於仰角和俯角的數字。 我便這麼仰著頭了,鼻尖卡在呼和吸中間動彈不得了。 一直像牛鼻環一樣鉤住我的的傀儡線,昨天晚上被化妝師扯斷。 剩下蛆一樣的那半條黏住白粉底,串著零星的水珠貼在快冰裂的半邊臉上。 鬚鬚拐彎搔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0-06
感覺。盲。沈默 拒絕收訊的雙耳,只剩耳膜準確對應喪鐘敲打的節拍。 但以沈默呼應沈默終究只是一種萬不得已的物理作用,在耳朵和空氣之間,在生與死之間,神秘的震動。 一個漏了拍,我和妳之間出現了微妙而巨大的時間差。 一邊是流動的海洋,一邊瞬間凝成礁岩。 寄居蟹一次深呼吸,曾經磨合的交界便斷裂錯開。 而後是一滴眼淚的意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0-06
感覺充滿希望這週複診中醫,醫生跟我說真的有好轉,醫生的臉上真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avatar
阿婷
2021-09-19
感覺略有些牽強──《聖女的救贖》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聖女的救贖》 作者:東野圭吾 出版社:獨步文化 售價:30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9-18
感覺被聽見覺得前兩天跟太太有一個很滋養的對話,一直回繞在我的腦海中。 談話的內容大致在我們們兩人相處十幾年來的回顧,從衝突、紛擾,到分分合合,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的磨合,我們也都感覺是近兩年我們的關係才越來越趨向和諧。 我好奇的問到原因是什麼? 她說:在我們相處的初期,她有好多對關係中的期待、對我的期待、對於家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