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難過...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送出了訊息,有了好一點的,以及最壞的打算...過了大半天,手機突然跳出訊息...剎那間,我明白了我還是沒有真的放下...剎那間,還是覺得好難過、好傷心....
還是那麼悸動...也還是感到心碎、難過...
今天是四月九日...最後一瞥是去年的四月八日...我覺得一切很荒謬...很不真實...但我能怎麼樣???COVID-19,你真的影響我生活,甚至人生,甚鉅!快滾!!!!
    小二
    小二
    好難.....讓我慢慢想.... 或者,從我寫的隻字片語中,慢慢認識我是怎樣的人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