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支隨身碟-64MB】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第一支隨身碟-64MB】
收拾雜物也是尋寶的開始,這次看到這個,很多回憶都湧了上來!
因為這是我第一支的64MB隨身碟。
在隨身碟容量中隨便就上看16GB 的現代來說,我這支64MB的容量真的是小到上不了場面,他還有鎖的設計喔!我是一個很愛收藏回憶的人,所以我每次搬家,那些日記啊~手繪圖稿啊,就會是當下我很恐怖的負擔,因為很重,又不能丟,我什麼書都可以不要,就是這些作品集,再丟人的,我都要帶在身邊。
我老公(那時還是男朋友)知道我很喜歡存檔照片音樂的,那時在中X電信的外包工作,正好搭配這個活動,但那時有一些阿杯不需要這樣的東西,他們就會給師父,我老公就拿這個給我,跟我說:這樣你要存東西就很方便了。
那個年代,我還在存磁碟片呢!這樣一比較,其實64MB真的好大喔!
我如獲至寶,愛的要死,整天就在想要存些什麼東西進去,但為什麼你看到的隨身碟會這樣舊又有膠帶捆著呢?而且膠帶都泛黃了!
因為當年的我發生了一個車禍,那個車禍很嚴重,我被撞飛,然後滾了好幾圈,雖然人感覺沒事,當下還拿出爸爸買給我和妹妹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拍下自己的車禍現場(相機:真是他媽的有夠倒楣。)
雖然明明沒有外傷,但還是被架上了救護車…被送進了醫院也因為本身心理的因素,拒打破傷風,和醫護人員有了衝突,最後簽了聲明書,他們才放我回家!
回家後,發現隨身碟因為不堪那巨大的撞擊,無法閉合,其實就有點變形…我就拿膠帶把他捆起來繼續使用…
因為這場車禍,造成我的左膝傷到現在,無法奔跑也無法做什麼快走,不過,也因為這個車禍,我逃離家裡和男友私奔,發展出另一個不再受家裡管束的人生。
我好奇打開裡面的檔案,結果內容是當年幫朋友參選議員時,我設計的海報檔案和等身高立可展哩!放這些檔也就存滿了,所以也沒其他的了,哈哈!是有點小失望啦~~

如果覺得我作品不錯,可以拍拍手讚賞支持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