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8_努力未來,就像美麗星辰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桃園的天氣都特別好,希望陽光持續到下星期。
昨夜生理加心理的疲倦感讓我久違的睡到了中午。
我以往一直是個早睡早起的人,12點前睡覺,常常8點左右就會醒來,然後直接起床。
但近期了解到身體需要好好休息這回事,原本淺眠、睡眠狀態偏差的我,最近都睡得很沉,這或許是件好事,至少我沒有睡眠困擾了。
有時候總覺得睡覺是種逃避,但又覺得睡覺像是重獲新生。
早上醒來的精神狀態總是特別好,理智佔據了我的全部,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也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沒有時時刻刻被糟糕的情緒霸佔腦袋,也沒有一直想著食物,反倒會好好聽自己身體的聲音,餓了再吃。
昨天一樣失敗了,一樣狂吃猛吃了一整天。
但已經沒有嚴重的焦慮感,比較糟的是期末作業還沒弄完...。
昨晚的日記有好好跟自己加油打氣,沒關係,失敗了沒關係,明天還是新的一天,我們從頭來過就好!總有一天會恢復正常的吧。
還是希望自己早日康復,身材變回原先最好的狀態(還我23腰!)、規律運動、不要用垃圾食物傷害自己了。
-
分享一首歌的歌詞,我很喜歡。
這是鏈鋸人動畫op【Kick Back】的歌詞,是詮釋男主角內心的聲音。雖然是看似瘋狂的漫畫,但好幾句歌詞我都好喜歡,昨天也重複聽了好幾遍。
"我想要變得很幸福、想要一直快樂的活下去"
"用快樂把空虛的心填滿,直到所有人都為我們祈福"
"努力未來,就像美麗星辰"。
20230108_13:12分。
U Na
U Na
大家好,我是UNa, 大學三年級。這裡可能沒有心靈雞湯,多的是我真實的內心聲音。我患上了嚴重的飲食障礙,它困擾著我的生活,使負面充斥著我,阻撓著我。我想在這個平台上分享關於我的疾病還有心理狀態的小日記,讓大家了解一些關於飲食障礙的資訊。希望能夠透過寫作紓解壓力和轉移注意力,慢慢往康復的路上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