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的茫然感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問我,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天天跟你話家常,
然後突然有一天就不再跟你聊了,完全沒預警。
我說,這不是很正常嗎?新鮮感和好奇心沒了。
你說,交朋友對你這個年紀來說似乎變得很困難。
我笑問,你從來就沒覺得容易過吧?
你有點翻白眼的跟我說,好吧我承認我很難相處。
我說,是沒人懂你的柔軟,只看見表面上的倔強。
你茫然的看向遠方,悠悠地問著關於人生的追求。
我隱約感覺到你帶著那麼一點失落感和些許哀愁。
你沒說我也不開口問,只是轉身給了你一個擁抱。
找時間我們再去躺在那片綠色大草原上曬太陽吧!
你難得點頭同意了,笑著說,正好很想去看看大熊。
我說,那我們早點出發,早上追日出,下午曬太陽。
願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有說走就走的自由和勇氣。
祝褔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