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上的我“和”沒有名片後的我“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有好玩的,有令人生氣的,靜下心來想,因為這些愉快或不愉快的事,讓我在這一個多月來,修煉又增加不少(每天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一篇小短文)。其中感受最深的就是關於名片上的我和沒有名片後的我。
不可否認,在江湖行走,有張好聽的名片,可以幫助減少遇到一些挫折,但~萬一有天沒有了名片,那時候的你又是怎麼樣呢?
我一直認為,培養自己真正的實力是最重要的,而名片上好聽的title,就像一件剪裁合宜的洋裝,或是襯托出你氣質的包包,是幫助你加分的一項工具。職場上大多是講求利益交換的,空有漂亮的title,而沒有相對應的實力,這樣,參加再多的社交活動,交換再多的名片,也只是一種自我安慰的假象而已。
不知道大家對於名片的想法是什麼?
並不會因為不知道這棵樹的名字,而忽略樹上開的美麗的花
後記:好一陣子沒有上來了,非常想念之前每天寫短文,以及上來看大家文章的日子。那真的是一件很讓人放鬆的事。應該快要全部上軌道,可以挪出一些心力回到以前的日子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