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日常|照著靈感過生活之今天很開心看見你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今年九月初開啟一份新工作,這份工作需要做一個牌子,告訴學生服務的時間跟聯繫的方式,那個時候內心就有一個畫面,就是我要在牌子上寫【今天很開心看見你】這句話。
總之就是一個靈感畫面,然後我就想說既然要照著靈感過生活,那就弄吧,上網買了筆跟板子,板子一共兩面,一面寫上服務的時間跟方式;另一面就是照片上那樣。
照片出自本人之手
老實說當時我也不知道這麼做有甚麼意義,真的會讓看到的人開心嗎?總之在做這件事的時候,我的理性層面完全不理解,但還是這樣做了。
有時候會問學生有沒有看到牌子,他們還說:「沒有人會看這個啦,老師。」
我就納悶了,既然沒人會看,那為什麼當初自己會想這樣做。
直到有一天,我下班忘了收板子,隔天上班,我看見板子上寫的【今天很開心見到你】。
這一刻。覺得自己被療癒了,原來這一塊板子這一句話,為的不是別人而是為了我自己所存在的。
靈魂,果然是無所不知的阿,感謝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