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怕弟弟生氣,叫我不要陪她看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早上  媽媽著急地打電話來   叫我不要再陪她去醫院
我問為什麼
她急著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一直強調不要來
我說怕弟弟生氣?
她沒回答  只說妳就不要來  弟弟在就好了
事情是這樣:
前一天我照例一早起床趕車到外縣市醫院
陪媽媽看下午的診   到診間時   我問要插健保卡嗎
媽媽一邊看著診間外面一邊嚴肅的說:不要,等弟弟來
原本弟弟都會來   這天直到診間都沒病人了   他沒出現也沒電話
護士要我們進去看診   媽媽才勉強進去看診  一直唸著怎麼沒來?
看完到批價處   她很生氣   一把拿走我手上的批價單
嘴裡唸著:怎麼沒來    催促我打電話給弟弟
我一邊留意批價號碼快到了    一邊打電話
line  line通話都沒回應    直接打電話   弟弟接了   你在哪裡?媽媽看完診了   他說我在家裡正要出門
媽媽晚年搬去和弟弟弟媳孫子一起住    這裡交通沒那麼方便   需要家人接送  媽媽是連腳踏車都不會騎的人
這天回家路上我有種不安的感覺
隔天我就接到這樣的電話了!
想起之前媽媽在台北看診   都是我陪
有次拿了門診手術同意書要填寫及家人簽名
我正看著單子上的內容
媽媽就說這要拿回去給弟弟簽
我心一冷默不吭聲把單子給她
到時還是我陪她來啊
這一通電話    讓我終於徹底覺悟    媽媽的重男輕女
崩潰大哭    哭得撕心裂肺   感覺自己存在的多餘
不被媽媽重視的事實    被嫌棄的孝順
覺得自己就像被遺棄的人
如此荒涼   孤單
惡魔小天使: 我是女兒又不是我決定的!是妳生的啊!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惡魔小天使,善良小天使,惡魔小天使出現時,不需要感到愧疚,那是心裡真實卻說不出來的痛苦)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媽媽與玉子燒:日本男子的回憶的味道在那不經意的童年清晨裡 桌上總會擺著潔白的飯糰與冷冷的玉子燒。 當時的我,對於它們微妙的鹹香和高湯的淡淡芳香,還無法完全領略。 午餐時,便當裡總是那固定的兩個飯糰與一份玉子燒 無論是戶外遠足或是運動會,這樣的組合從未改變。 當眼光落在同學多樣化的便當,其中有著三明治、炸雞、或是新鮮的水果時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17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50 幼兒園裡的4P內射性愛一名父親帶著女兒到幼稚園試讀,途中卻捲入一系列與美麗姐、亞裡、母親的性愛經歷,並在幼兒園辦公室內發生肉慾交合。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6-16
    安樂與不安樂總有主人後悔!喵喵:媽咪,不想你這麼做,怕你有一天會難過文:柚子貍  最近來詢問離世溝通的,很巧的都是幫寶貝決定安樂的主人們,我看到一個個後悔的媽麻或姐姐,因為這個「讓寶貝提早去睡覺」的決定把自己折磨的快瘋掉,大部分的主人會覺得「是不是我殺死了最愛的牠?」或「是不是我剝奪了牠想繼續活下去的機會」,毛孩安樂死對主人的後座力之大,讓不少飼主需要尋求專業的心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11-07
    回來當我小孩好嗎?離世溝通:DADA怕自己能力辦不到 媽麻可以幫我一把嗎?!文:柚子貍   儘管從事寵物溝通已經有三年的時間,累積的案例也不在少數了,但總還是會遇到從沒有過的經驗,臘腸狗DADA是我第一次遇到有離世毛孩對媽麻提出要求的案例,祂希望媽麻能幫祂,不是因為祂現在過得不好,而是祂沒有自信可以達到媽麻提出的願望,希望媽麻能幫祂一把。   更罕見的是,我照往例在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8-15
    《媽媽,我會怕胎兒》寫於2020.11.26 荔枝4歲11個月 前幾週荔枝問我寶寶怎麼來的,我講了《種子寶寶》、小劉醫師的《性教育翻翻書》、《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但還是無法滿足她對於受精卵怎麼變成胎兒的好奇,於是我在陪她上廁所的時候跟她分享我找到的擬真動畫。 我看完影片覺得超感動所以想說應該ok,但考量小孩對於這些
    avatar
    林偲倩-媽媽需要寫日記
    2023-06-27
    【梗你報新聞】2022-APR. WEEK 1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奧斯卡主辦單位 美國影藝學院原定4月18日舉行董監事會議,討論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對克里斯洛克搧巴掌的懲處事項,提前於4月8日舉行。影藝學院最終仍對威爾史密斯祭出「未來十年不能用任何形式(包括出席、視訊等)參加美國影藝學院相關的比賽或活動」處分。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2-04-11
    銀欣 AR12-TUF CPU散熱器|純銅熱導管直觸 開箱實測降溫效果比較起原廠CPU風扇,AR12-TUF CPU散熱器確實能在CPU高使用率的狀況下,達到明顯的散熱效果。如果是想要超頻的玩家,合適的CPU、散熱與機殼等零組件,缺一不可。而塔型散熱器(空冷)在預算的需求上,確實是相當經濟實惠的選擇,安裝難度也較低
    Thumbnail
    avatar
    3Cholic科技情報
    2022-02-21
    我的超市運動 - Apr.30 Sticky Rice Dumpling包粽之中國城大採購唧唧復唧唧, 木蘭當戶織......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鞍韉.....今天當然不是要高唱木蘭從軍樂, 疫情期間, 也無法東奔西跑, 到處閒晃. 但這一切, 無非是為了一顆粽子! 從小我就愛吃粽子, 也不介意在端午節後, 每天的中餐, 晚餐甚至點心, 來上一兩顆, 直到清空冰箱冷藏及冷凍庫, 來自各方
    Thumbnail
    avatar
    凱蒂
    2021-05-05
    2021.Apr.24 Challenge Taiwan 113 完賽心得去年十一月,2020 CT 拿到 6:35的PB時,滿心認為我如果把跑步練好,把補給做好,sub6也是有可能的。於是今年一月跟 Tino 討論後,決定以全馬破四的課表為基礎,抽出一定的時間給游泳和騎車,展開為期 16週的訓練。
    Thumbnail
    avatar
    Erich Chen
    2021-05-04
    【梗你報新聞】2021-APR. WEEK 4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1987年的經典外星怪物電影《終極戰士》編劇吉姆和約翰托馬斯兄弟,為了爭奪系列作品版權向迪士尼提起訴訟;目前迪士尼為此系列作品正籌備重啟計畫,現恐面臨腰斬危機。托馬斯兄弟引用《版權法》的中止條款權利,主張期限為35年,也意味著許多80年代的指標性作品,如《終極警探》等電影公司,也將面臨同樣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