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魔法電影版🍒🪄 》看完幸福滿滿!粉絲滿足度百分百🔥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步IG🪄🍒🪄🍒
我這次看了早上7:30的開箱場!為了櫻桃魔法達成了我史上最早場的紀錄🤣而且台灣與日本同步上映也太讚了?
觀看過程中大家都很開心!全場姨母姨父笑幾乎沒停止過,有哭的話一定也是感動哭的!謝謝這麼用心的包場活動。
櫻桃魔法的粉絲們一定要看!沒進戲院看會後悔那種,粉絲滿足度簡直超爆高🌟
全程甜度爆表,有笑有淚!
雖然前面節奏真的偏慢
但後半段故事逐漸明朗順暢
(黑澤有一段超好笑而且很可愛XD
重點是電影版
讓櫻桃魔法擁有了最完美的結尾❤️
看完讓大家都感受到幸福!
肯定是町田與赤處的魔法惹🪄
.
.
🪄以下有雷🪄
大銀幕的町田真是帥到爆炸(⁎⁍̴̛ᴗ⁍̴̛⁎)
然後衣品一如既往的好看!視覺饗宴啊!

|加入日本LGBT探討|
很開心在這部電影裡看到很多不一樣的觀念,這次電影有別於以往的加入了些社會議題!
之前也有聽日本朋友分享,雖然他們的BL作品是非常盛行,但在現實生活中,無論是家庭、社會、職場等,對於LGBT與同性婚姻是相對難接受的,這點雖然有在慢慢改變,不過還是有長很長的路要走。
所以黑澤安達也很認真的為未來打算,也想得到在乎的人真心地祝福。
片中比起安達家的歡樂氛圍,黑澤家那段反而是更深刻感動⋯。
我們都知道黑澤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勉強自己的人,凡事都要做到最好,這點家人們都清楚,不過安達是唯一能讓他脆弱的人,也是能讓他真正開心的那個人,而媽媽也看到了這個從小看到大的兒子的改變,最後真心真意的與安達成為一家人😭(媽媽好會演⋯)
這次的電影版 有感受到導演想傳達的事
並且用高甜的劇情來讓這條線不那麼沈重!
點出了議題的同時 還擁有了最美好的結局❤️
|MVP名場面|
黑澤的那滴眼淚。
對。
那滴。
眼淚。
我真的。
安祥。
(町田太會演了⋯⋯救命)
|感人名場面|
(老實說很多地方都蠻感動的。)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安達對黑澤說
自己努力工作想成為更優秀的人是因為,
就算我們的關係被發現了,公司也會因為他的能力,不至於讓他們有人會被刁難😭
這邊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安達對這段感情的認真重視啊!而且他居然說出來了呀!
那個不懂表達的安達終於說了這種話,我當下真的有感動想哭🥲

還有安達因為意外事件,擔心萬一黑澤也發生意外時,自己卻不能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就像當時醫院會聯絡安達家人,黑澤卻因為進公司才能知道消息,兩人也因為這樣更懂得對方的重要性。
這段我同時感受到了難過與感動的心情🥲

|💋|
嗯嗯對。是不是還是要講一下這點哈哈哈?
大家之前最飲恨的那個電梯門!!
我們都很好奇在電影中究竟會不會Kiss呢!!
Ok前段的聖誕夜
電話突響真的是意料之中🤣
想說前面騙我 後面有沒有機會Kiss
結果在長崎還是⋯嗚嗚嗚可惡煩欸!!
尤其最可惜的莫過於這邊「借位接吻」
讓我真的要哭了🤣🤣🤣
哭的點是我覺得這邊借位角度拍ㄉ沒有很好看(?
因為是一個正面一個背面🤧🤯
(至少之前劇集最後的電梯吻借位借ㄉ好看)
之後最後黑澤在海邊求婚
有一幕是他臉突然很快ㄉ衝到安達旁邊
這邊我以為他要親了欸!!!
嚇死我了🤣🤣🤣
然而 對 電影還是沒有發生XD
|完美結局|
當我覺得前面已經夠甜了⋯
結尾就像導演突然將一把糖砸在我身上,
整個人像躺在湯姆熊的球池裡面一樣被糖淹過去
然後幸福到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演到結婚!!!
太驚喜了吧??開心耶😭😭😭
而且他們穿「白西裝」出場時 好感動⋯
全場姨母姨父們嗨到翻啊!!!
光是那個畫面就有夠好看 超級帥٩(˃̶͈̀௰˂̶͈́)و
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圓滿又美好的結局🥺🎉
真的很用心很溫馨,而且會是粉絲絕對不會失望,且想珍藏一輩子的電影版。
時光
時光
IG:Timetalksmovies 時光說電影🌷 ღ 試片·邀稿·合作 歡迎私訊或來信 📫 ᴛɪᴍᴇᴛᴀʟᴋsᴍᴏᴠɪᴇs@ɢᴍᴀɪʟ.ᴄᴏ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