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道恐嚇過三次之二:傳死亡數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次被恐嚇,在當記者2年左右。

某鄉鄉長第一任選舉時,和金主簽署協議書,金主同意提供援助,當選後公所秘書由金主推派人選,目的當然是有所「回饋」。
然而,鄉長同派在代表會席次少,和另一派對峙,公所送代表會審查的3年預算及決算,代表會皆擱置,除了人事費之外,其他建設動不了。因此,鄉長連任後,雙方「喬」好條件,連任第一年第一次代表會,迅速通過3年預算及決算。
厚厚六本預算書、決算書,開會半小時就審查完,當然不可能仔細審查,我寫這則報導時,用「包裹表決」四字形容。
傳「444444」數字

傳「444444」數字

有黑道背景代表會主席對「包裹表決」四字極不滿,先傳一串「444444」到我B.B.Call,接著留一電話號碼,回電話過去,主席在電話中出言恐嚇,提醒我進入該鄉要小心一點。

我則說:「主席,您說這句話具恐嚇意味,如果我在某鄉發生什麼事,都會認為和您有關係哦!」主席聽了氣呼呼大罵「幹!」大聲掛電話。

不打不相識

當時,嘴上不服軟,心裡難免害怕,跟男友提到此事,男友(現在的先生)說,主席是他宗親,要去幫忙打圓場,沒想到主席反告狀:「那個女記者就歹A,講在鄉內發生事情要算我頭上!」
反正不打不相識,後來到代表會採訪,主席總虧說,論輩份,妳跟著男友要叫「叔公」,以後結婚生小孩,輩份降一級跟著小孩叫,要叫「叔公祖」,不忘嘴上佔便宜。

叔公主席疑白嫖

有一次,口嚼檳榔、手拿著菸的「叔公主席」,談到念高中時,躲在棉被看瓊瑤師生戀小說「窗外」,因心疼女主角痴情落淚,反差模樣害我得強忍想噗哧笑出來的衝動。

不久後,「叔公主席」發生遭妓女指控白嫖案,台中市社會記者知道是同事親戚,輕輕帶過,「叔公主席」並未因此案入獄,繼續當主席,直到縣市合併為直轄市,廢除鄉鎮市民代表會,期間還擔任過農會理事長。
曾揣想「叔公主席」會不會過度浪漫,以為和妓女「談戀愛」,所以不用付錢,才遭到白嫖指控,但不敢直接問他這個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6會員
40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被愛的存在你是來到地球體驗的美麗靈魂, 是被接納的、被愛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19
被惡意檢舉)中國那邊,共殘黨洗腦洗出一堆腦殘小粉紅,就是這樣 被惡意檢舉)中國那邊,共殘黨洗腦洗出一堆腦殘小粉紅,就是這樣 這陣子,我發出幾篇關於討論政治,針對中國共殘黨的文章 第一 第二 第三 然後,剛才有中國朋友通知我,我的中國Q群被封禁了 情況已經很明顯,絕對是 惡意檢舉到封群 惡意檢舉到封群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4-06-18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第三十二章 主任夫人的煩惱正是同居的兩人在第一天就出包了!在重大集會直接缺席,張盈枋甚至直接擺爛,簡單傳了訊息給張領家後便倒頭睡了回去,但也因為張盈枋請假的關係,伍白封才得以之到大學參觀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
Thumbnail
avatar
白封 伍凡斯
2024-06-17
《背著善宰跑》-逆風的時空廢人之打不死的蟑螂之寶藏男孩之魔法阿媽趁著上禮拜連假光速把背著善宰跑追完了,在淚之女王的強勢攻佔下還能「跑」出一片天,擁有高討論度,讓我非常期待。尤其結局後網路上佳評如潮,沒什麼爛尾傳聞,讓我在看淚之女王前先選擇了這部。在任率第三次穿越之前的劇情我都很喜歡也很好看,演員、配樂、劇情都很棒,我完全能理解大家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部劇!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4-06-17
被遺忘的演奏樂(50)Shaft 電影『黑豹』配樂Isaac Hayes《Theme from Shaft》1971 上世紀60年代美國本土開始了Soul 的舞曲,亦隨著電吉他的漸趨流行,發展出 Funk Music,這些音樂都成了70 年代 Disco Music 席捲全球的基礎,1971年亦出了一首經典而影響深遠的樂曲,它來自一齣電影配樂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2-20
被神話的保健品,妳聽過哪些誇張的話術?前言 你聽過那些誇張的說法? 吃這個什麼都會好!我家那個就是吃了這罐,本來站都站不起來,你看現在生龍活虎的,都不用看醫生了! 我告訴妳齁!我們家幹細胞產品塗在眼皮上,過 30 分鐘吸收後視力會變好! 族繁不及備載。 如何正確辨認保健品 保健品是保健食品的一般說法。 「是指具有特定保健功能,適宜於特定
avatar
Jason Sun
2023-01-13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11:撥撥大石頭,抓抓大樹幹,身體在大樹幹上摩擦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短篇外傳)11 =撥撥大石頭,抓抓大樹幹,身體在大樹幹上摩擦= 隔天早上,女孩們準備出發上學。 哥哥熊好像一直想討好小動物們,拉近彼此間的距離,所以持續對她們「呼嚕」個不停,但是小蘿莉們完全不懂哥哥熊到底在說什麼,更不用說回應幾句了,所以只是不安又困惑的看著哥哥熊。 於是笨拙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10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愛的窩窩兔 04 遠自恐龍時代的糾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33 2012-DEC-19   遠自恐龍時代的糾扯 先讓我們稍微說點遙遠過去的事,瞭解前因才能知曉後果。 一九一八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 同年的十一月十一日,交戰國雙方在貢比涅森林的一個火車車廂內簽定和平協約,並且德國代表被法國代表當面比中指羞辱,徹底的輕蔑。(真實歷史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8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05 本書總字數近200萬字!本書總字數180萬字左右,近200萬字! 閱讀需有耐心 不過只要耐心讀完,相信必能理解本書會受歡迎,網路流傳16年沒有消失的道理何在 本書有不少老讀者說過前半段很無聊 可是撐到中後段之後,這本書就大氣不凡了! 正是這樣的大氣不凡,本書才有能耐在網路活存那麼久,讀者一直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被喝掉的咖啡......(絕對不是本文內容)點了一杯義式咖啡,又買了瓶礦泉水,角落的彩繪塗鴉,Viva Italia,復古的Ferrari 340 America、萬神殿與真理之口,這年頭經營賣場確實需要下些功夫與創意,畢竟競爭者眾,成功者依舊得如履薄冰……鄰桌的女學生,有著清秀宜人的臉龐,但金邊眼鏡卻映出了冷若冰霜、閒人勿擾的面容.....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