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皓翅的飛翔日誌,為什麼我要持續飛翔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
歡迎來到皓翅的飛翔日誌
邀你與皓翅共同飛翔
這篇頂文,只是想要為什麼會開始寫這個部落格,目前的更新情況,還有的平台,最後想聊聊對於未來的持續寫作與分享的方向。
首先,我非常會開始自己非常想開始這個格格的想法這顆「能蓮花」,但在尋覓的日誌仍然是我個人的成長軌跡,在摸索與覓食的成果,分享希望與我一樣,尋找自己的目標與天命的好處,扶持踽踽前行,並希望與我合作的經驗對你有所幫助。
另外,保持穩定的文字,快速的溫度,在快速遷徙的底下,追求社會與時俱進,簡單有樸實的保留所經歷的方式,與記錄所用影像最速影的留存文字。除了部落格,也歡迎在我的部落格的其他平台上按贊追踪喲。
《皓翼的飛翔日誌》FB粉絲團:https://facebook.com/tdieden
《皓翅的飛翔日誌》播客
關於本部落的情況,目前是打算每週發布兩篇新的其他文章,因此,某些會與平台的重複更新,部分內容,隨時追縱讚譽的平台。飛翔的主要都是以記錄個人的日記和像覺悟的那樣,所以大部分都是我自己成長的文章,看起來會有點營養的雞湯,對我來說,這些在惺惇迷茫、徬徨無措的時候,一時間拉我一把,讓我鼓起勇氣,繼續走下去的找迴力量。
格格中,還順便分​​享了我在一些關於某類部落的美好心情、投資、心靈的記錄,對我有影響、有啟示、被人認為是重要的主題。不斷地向上開枝散,蓬勃發展,但最重要的從根部所包含的養份,才不會同時不斷成長壯大。
「翅的飛天日誌」,我不只是一個單純的坦白生活的最後一面,對於日常工作的難易,能夠應對的困難關,不斷的摸索,有望在未來取得成功,並有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找到一線希望,並有望成功開展調查,並有機會發現和撥雲見日。一天。
這份尋覓心路歷程,尋覓覓得心路歷程,能夠給予其他和我想要的夢想嗎? ,不斷的去到最大的失敗,遭到人冷遇,一直在熱血中,但探索無怨無悔的活出專於自己生命的色彩。
10會員
28內容數
歡迎來到皓翅的飛翔日誌,這是一個關於破除既存偏見,建立良好習慣,傳達正確概念,持續自我提升的部落格,透過分享簡單的自我成長概念、可以具體實踐持續進步的工作方法,再結合投資理財、正向心理學、習慣養成、整理與斷捨離、並廣泛閱讀吸收新知,期許我們都能在離開學校後,持續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