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也許更適合練習柔軟。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吳很喜歡Jazz, 所以也就對jazz club 特別留意。
東岸jazz club 一直都在他的名單上面,應該是說,是他最喜歡去的jazz club。
上次我們因為太晚來,到的時候已經大客滿,這次我們特別提早到,好好的享受周六的jazz night.
東岸jazz club 就在后海旁邊的2樓,因此,除了有好聽的音樂之外,還可以欣賞美麗的后海夜景。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我現在很喜歡在社交媒體上記錄一下生活,就是用科技的方法,幫人腦記住我們記不住的事情。同樣都是這一天,三年前,五年前,或許十年前,我又在那裏?煩惱甚麼?或是又在快樂甚麼?
仔細想想,人生走這一遭,能夠帶走的東西,只有我們這一生累績的經驗與回憶。
或許也是拜疫情所賜,過去這兩年,或許也讓自己多了一點時間去思考,想要過甚麼生活,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活出來,或許是重新適應一些生活的節奏與力度,或許是發現不用時時刻刻都處於要很努力的狀態,儘管如此,事情也是可以有所完成。
我有時候也會想,其實自己的改變,不等於代表以前的自己很糟,只是今天的我,比較喜歡又或是說更加適合,現在這樣的自己。
我只是覺得,讓自己持續成長這件事情,與過去的自己並不應該是有衝突與矛盾的。
就是說,努力,不是只有一種。不事都要咬著牙,很苦情的,才叫做努力。
當我坐在jazz club 細細聆聽音樂的時候,突然想到,年紀越長,好像就越能夠了解甚麼叫做柔軟,甚麼叫做韌性,現在的我,也許更適合練習柔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