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Vivienne Westwood 限量土星打火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發表於2010/01/20
一切源於台灣元月號 BANG!雜誌的小小欄位(沒錯這就是我2010的筆記本香蕉先生)
心靈獲得救贖的滿足多數源自於虛榮,商品單價並非與愉悅達成自然正比。
收到商品的第二天我已經回歸理性,認真思考對我人生的意義;不誇張這些需要追朔到日常生活細部。土星LOGO商品的第一印象對我來説不具任何感情,僅是潮流雜誌上的圖片解析;對一個準備大學聯考的考生而言只是視覺過客。一直認為龐克是另一種怪異的我,曾因弟弟喜歡視覺樂團而感到他的無可救藥;那現在的我又代表什麼?
商業搖滾到後搖滾慢慢接觸了NANA漫畫的少女到現在這個半生不熟女的階段,潮流與音樂一直是我的精神食糧;而一部漫畫可以改變少女什麼除了內容的情愛與畫風浪漫,除了矢擇愛給我幻想的畫面還有Sex Pistols給我的意義。
一直想要發表Sex Pistols對我帶來的衝擊以及70年代英倫樂史暴動的背景,讓我迷戀英國以及龐克無政府精神。
Vivienne Westwood 對我來說又是另一種意義,女性強者一直都是我的崇拜;就像我的女神陸蓉芝(這又是另一個話題)每個季度的新品發表、即將過期的Outlet特惠;對於擁有西木(WestWood)的單品對我來說是很容易。
限量是吸引我的主因,虛榮也是想擁有的利器但我內心明白成為她的主人即便不是拿來點菸,也可以讓我在視覺與心靈食糧上再添一筆。
不愛LV也不愛雙C;我都穿網拍的特色衣、買開架式化妝品;不誇張地我想說我的滿足很小,擁有序號113的土星打火機會是我活到25歲最快樂的第一件事─
我是擁有序號113號的打火機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97內容數
「八輩子都沒想過有天會住在瑞士!」這是在移居之後經常出現在心中的一句話。 還來不及消化離開家鄉前與熟悉的環境道別的惆悵,就必須忙著與新人生打交道。 適應語言、適應文化、適應氣候、適應飲食,還要適應異國老公的生活與作息! 人生的活法有很多種,好的壞的都能過;異地打怪,越闖關越有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蕎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ERSONAL│穿刺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RSONAL│畫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RSONAL│我就是這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RSONAL│前陣子去了趟瑞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reating a Personalized Skincare Routine AppIn recent years, the intersection of mobile technology and personalized skincare has led to a revolutionary change...
Thumbnail
avatar
Digiworld
2024-04-28
Rich Facts About Personality Assessment SystemThe Personality Assessment System (PAS) is a descriptive model of personality formulated by John W. Gittinger. The system has been used by scientists
avatar
Carl Jung
2024-03-16
Personalized Experiences with Chat GPT OnlineIntroduction In the digital age, where interactions are increasingly mediated through technology, the demand for personalized experiences has become
Thumbnail
avatar
Online ChatGPTX
2024-02-26
The Power of Psychedelics: Unlocking the Door to Personal Tr Psychedelics have long been a topic of fascination and intrigue. From their ancient spiritual use to their more recent therapeutic potential, these
Thumbnail
avatar
tripsitter
2024-01-18
證照與個人成長: Personal Scrum 的實踐之旅透過Personal Scrum的實踐,有效運用通勤時間進行學習,這一過程不僅提升了我的個人效率,也幫助我更好地理解不同雲平台間的共通之處。,雖然考證照本身不能直接提升專業技能,但有助於工作中的溝通和團隊合作。我的經驗證明了Scrum不僅適用於專業項目管理,也能有效應用於個人學習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Kurt Hsu
2023-12-15
My personal life philosophyEver since being born, we have copied and learned from our elders to grow up, for being as an independent individual with full responsibility to our o
avatar
May.Hh@
2022-11-19
Personal Space對心靈上個人空間與自尊的定義
avatar
JL
2021-03-15
Personal Number 開啟瑞典生活的關鍵密碼今天是我們搬到瑞典的第33天。 我們也從小風公司提供的臨時公寓搬到自己租的公寓。因為租金不提供 WiFi,我們也開始強烈感受到身為外國人的麻煩之處了。 從第一天到超市開始,結帳時就會被店員問:有會員嗎? 沒有? 給我 Peraonal Number,就可以申請會員喔!不好意思,我們還沒有 Perso
Thumbnail
avatar
小風和小蛙的瑞典大冒險
2021-01-26
Personal EthosHere I write down my personal ethos in hope that I remain true to my value and belief.
Thumbnail
avatar
許毓仁 Jason
2020-02-19
Personal Integrity只有保证自己的相信相对稳定,行动者才能够确认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会做什么,从而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或者说是不是人。
Thumbnail
avatar
毋宁做我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