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的祝福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還要到布行去採買,用完早餐接近九點就出門,才想到布行十點才開,但是如果開始我的工作模式中間還要間斷也不銜接。


於是想著先到布行再說,誰知到九點二十幾分、老闆娘提早開門準備要營業了,無縫接軌就完成採買。


很久沒有到布行了,從去年下半年就開始忙碌的學生生涯,一直覺得自己只有三個身份,學生、課程分享者、空間經營者,都忘了還有一個斜槓是將布料採購加工成坐墊。


個今天到布行,老闆娘說:好久沒看到我⋯


我:因為在當學生,但也特別,學業多,坐墊訂單就少了,雖然很剛好,但就是來採購的布料也少了。


老闆娘:現在環境都不好,很多客人也說生意難做,沒關係啦,我們都瞭解。


我:對啦~只是有單就有錢,現在雖然沒啥錢賺,但我有賺到時間,也很需要時間來因應學業。


老闆娘:那就好呀,都有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是呀!


離開後,我們互道祝福,希望彼此都順心平安。


很欣賞也感謝我們在特定的狀況下,還保有對彼此的祝福。


有錢賺錢,沒錢賺時間,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何曾失去呢⋯


上工~~😊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