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無雷)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小太郎一個人生活)
最近這一週就是看了這部劇!
先看了今年才出的動畫版,再看去年播放的日劇版。
動畫版的小太郎好萌好可愛。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動畫版
而日劇版的看頭除了可愛的小太郎以外,還有其他熟悉跟不熟悉的演員!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日劇版
不曉得跟先看過動畫版有沒有關係,導致我看日劇版時覺得有點麻木。
看動畫版時,每集即使只有2X分鐘,我還是會被感動、被扎到,然後流淚。
但看日劇版時,感覺那些情感的堆疊就沒有那麼厲害!
也可能跟兩部內容即使有相同基礎,但內容略有不同有關。
動畫版比較能跟我有情感上的連結,很容易就觸動我。
想要一集接一集地接著看,但日劇版就比較沒那種動力XD
看完動畫版時,跟同學聊天時聊到最近追了這個劇!
建議她想看可以只選擇其中一個版本看~
同學最後是選了動畫版,然後也跟我一樣被觸動到不行…
如果硬要推薦一種版本,我個人真的是比較喜歡動畫版本啊。
因為不想爆雷給也許想看的人…
我只能說…
乍看劇名真的有點不明所以…
實際上,簡單樸實的劇情,背後隱藏的魔力其實是喚出了更深層的省思!
我們不一定對每個事件都能有所共感,但或多或少都能因為劇情呈現的各種情境而產生屬於我們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這一週,隨著戲情我也跟自己對話了不少,也獲得了不少勇氣(?)跟力量!
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戲劇啊!
有劇荒的朋友,可以好好參考一下~~
全部只有10集,每集不到25分鐘!可以追得非~~~常快速(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