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 vs 日系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MD馬兒家拍照,她拿手機放起了音樂,沒想到居然是日文歌,本以為可能是她隨機亂放,但後來又多放了幾首,結果也都還是日文歌,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都聽日文歌,有點顛覆我的認知(明明看起來這麼歐美!!)
不過什麼是歐美風,什麼是日系風?其實我也說不出甚麼明確的區分方法,只能用「味道」這種很抽象的方式來帶過。
記得之前也有跟其他MD討論過歐美和日系的攝影風格,有MD覺得我拍的有歐美味,也有覺得我日系,弄得我自己都混亂了,可能這樣混搭的結果就是台系風格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94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