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無感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你試聽你的心,發明無感的練習,所有的焦急,所有的聯繫,全都可以冷處理。—— 守夜人 無感

  全身的細胞似乎都被麻痺,雙眼空洞的望著前方,呆愣愣地站在原地,感受不到任何的悲喜,感受不到任何的溫度,只見眼前的畫面剎那間血光四濺,一個人倒下了,另一個人也倒下了。這是某個夢境裡的片段,兩個人在我的眼前互相殘殺,而我是一個旁觀者,無感的旁觀者。有好幾次,那銳利的刀鋒和我的皮膚只差了一毫米,我卻絲毫沒有閃躲,內心毫無波瀾的繼續站在原地,直到兩人都倒在了血泊中,失去呼吸。於是我在現實中清醒,那時候我才發覺,生死只有那麼剎那的距離,但我仍然無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