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從孩子身上獲得力量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五(4月22日)應高中同學的邀請,前往五常國小他的班上分享自己的學習和創作經驗,並和班上同學一起創作油性粉彩的單刷版畫。
和同學多年未見,他變得既沉穩又成熟,儼然就像我還是學生時,在學校會看到的老師。在他身邊,我感覺我依然是國小時那個活蹦亂跳的傢伙(他喝斥學生要安靜的時候,我也正襟危坐了)。
活動結束後,同學傳了班上孩子寫的學習單給我看。他說,孩子這一次很認真地寫了。看著學習單的回饋,我想到下課期間,有幾個同學圍著我問畫畫相關的問題。他們一邊發出讚嘆,一邊和我分享他們的創作和夢想,這樣的交流給了我很多的動力。
孩子,非常感謝。
隔天早上,同學傳訊息說,因為孩子在家還想要再畫一次,所以有家長在問,我工作坊提供的是什麼紙。
孩子啊,謝謝你們喜歡,真是太好了。
「我準備的紙是 Fabriano Sketch(黃皮 90g),是義大利繪畫紙材製造商的產品。在美術用品店買 1本 80 元,共 60 張。可以買給小朋友畫畫和練習,也很不錯,A5 大小可以隨身攜帶,變成一個作品簿。」
好了,晚安!
──《Remember》──
Boris 李晨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