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新話題:你囤貨了嗎?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滿都是蔬菜
最近大家最常問我的一個話題就是,我有沒有去囤貨?
老實說,我們沒有。
我們雖然有去超市買菜,但,也不是那種瘋狂採購的那種,就只是一般日常正常的採購。
唯一一個比較不在我們採購清單上的一個品項,就是可樂。
怎麼說呢,雖然大家都跟我們說,很多事情都很難說,當時上海也沒有想過要封城一個月啊。
的確是。
可,我總是覺得就是因為上海封城一個月這件事,我就覺得更加不可能讓北京也重複這樣的流程。
但,為了讓我身邊的朋友家人們安心,我都會跟他們說,我已經買滿滿了。
我那天突然想到,現在這種要學習囤貨的日常,對於極簡生活的人們,想必是有點痛苦的事情。
雖然現在是一個非常時期。
但,我覺得不管如何,日子還是要繼續好好過。
每天去擔心會不會封城,然後又每天去搶貨,這樣的日子過的有點沒有品質,但,人生的每一天都很寶貴,與其去擔心這些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上,我們只能認真的去過好我們的每一天。
也有一些朋友看到一些視頻,很緊張的問我,北京現在是不是超市都沒有貨了?
我只好拍了我家樓下超市的照片,讓大家放心。
不單單是買的到,還是甚麼都買的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