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或許找到自己的屬於就不會如此徬徨不安了。
可能是天職、興趣、愛好等等,
那我的呢?
一開始我總覺得有那個「屬於自己的天地」
但現在的我倒覺得或許我的屬於就是:
「做能讓我自己打從內心感到開心的事。」
對我而言,那件事就是—「幫助自己和他人穩定身心靈。」
這麼一來不管到哪裡就都不會感到恐懼跟不安了吧!
就像BTS的《Home》所唱到的:「全世界都是我的家。」
或許不僅僅是全世界,而是全宇宙。
    Cony
    Cony
    你好,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護理系學生,未來想成為一名身心靈療癒師,目前正在學習塔羅占卜及希塔療癒。有鑑於讀了護理系四年以及自身生活經歷,對於現代人的身心靈狀態有感而發,所以想要透過寫作來分享給更多人。 若有需要塔羅占卜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conytarot_heal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