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男人
自以為帥氣、有風度
卻是幼稚孩子氣又粗俗囂張
不成熟的言論行為
大男人
喜歡當全場焦點
聲音宏亮、自以為他是受大家歡迎的
卻不知道並為每個人都與其同樣個性
一樣無理頑皮
大男人
也許我根本不用勞心費神
因為很快
我就不必再見到他們
但又或許未來
還會再見到類似的人
畢竟這種人
太多、太多
大男人!
我自認為我是個性平和的人
但我從來就沒有如此討厭一個人這樣過
我希望之後不要再出現
我會盡量避免暴露在這種環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清單Life's pl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闖/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商業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男人大腦對嬰兒臉部表情比較沒反應女人的大腦,會因為看到嬰兒的臉部表情就比較有反應。科學家現在驗證這個假說。這表示演化讓女性適合當嬰兒的照顧者,但也就演變出男女不平等的分工,讓女生被綁在「母職」的「天賦」。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20
#我跟尼男相處之道 ﹕面對超級大男人轉眼間,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又快到,回顧過去十多年的婚姻路,真是有點不知是悲從中來,還是苦盡甘來的感覺。加上近日有一些外國朋友在跟尼男戀愛了,從她的迷惘困惑中,我看到以前的自己,所以決定來一個「我跟尼男相處之道」系列,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驗及心底話。
Thumbnail
avatar
嫁到非洲習習誌 HongKonger in Nigeria
2024-04-06
韓國性別不平等有多嚴重?淺談韓國男女對立,韓國真的大男人主義?來韓國前早已耳聞韓國男女對立嚴重,可以說是所有事情結尾都可以是在為男女性別平等在吵架,實際交了韓國男友,再加上本人大多是韓國女生朋友居多,非常明顯感受到韓國男女對立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小平趣韓國
2024-03-17
長不大的男人—《媽寶心理學》去聽一場《媽寶心理學》的演講,除了遇到睽違已久的朋友外,也很高興終於又有一本專書去討論男性的心理了(心理書籍還是以分析女性的關係居多)。我有幾點想法整理一下。 這本書探討的媽寶主要以男性為主,這是因為母子關係跟母女關係目前仍然差異甚大。不是說沒有媽寶女,而是母女關係的動力遠比母子關係糾葛複雜許多。
Thumbnail
avatar
如是我聞
2023-12-26
寧安如夢之大男人的小情商這個劇情的確也值得我們借鏡,小孩的心思澄明,眼睛雪亮,為人父母的還是少把負向情緒,轉嫁到子女身上為好呀!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11-30
男人們|無糖(完)  在櫃檯前點了一杯儂我,他退到一旁等著店員唱名,思緒還陷在昨天公司小組的提案當中。彼時,一個聲音劃破空氣,從他身邊響起,他幾乎像是聽到鈴聲的狗般抬頭撲向聲音的來向,嘴巴張張合合像要說些什麼,但最終卻只能看著他的雙眼發怔,直到對方開口問了一句:「喝珍奶嗎?」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5
男人們|無糖(5) 由於記不起對方的樣子,他就愈努力去記。以致於再也分不出,究竟是因為忘記了對方而努力思考,所以成了愛情;還是因為愛情,才遺忘了對方,失卻了對象。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4
男人們|無糖(4)   任洵背對著大門的方向,直到門喀的一聲關上,他都沒有開口阻止莫澤川。片刻,當情緒緩了下來,任洵便蜷縮著身子坐在沙發上。電視上映出的光將他的臉照的蒼白。彼時電視上還播放著各地的颱風災情,電線桿倒塌、路樹被攔腰折斷、紅綠燈在風雨中交互閃爍,他不過是坐在沙發上聽著窗外隆隆作響,就顯得坐立不安。   安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3
男人們|于蘀與穆澤:第一次和第二次的相遇(下)  小警察「啊」了一聲,有些慌張的從胸前口袋掏出一本筆記本,然後把夾在其中的身分證還給他,還時還看了幾眼上面的資訊,「干……呃,于先生,下次你最好不要喝那麼晚,或者找個朋友載你,最近這一帶才剛發生過隨機傷人事件,不是很安全,加上你還喝酒騎腳踏車……」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2
男人們|于蘀與穆澤:第一次和第二次的相遇(上)   稍早和朋友在酒吧裡喝了幾杯酒,兩人難得的說起了大學時候的事情。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愛上了別人,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于蘀並不清楚。只知道一向開朗的向明難得的在他的面前哭了起來。   等到向明哭著在吧台睡著時,他撥通了柳知蕭的電話,讓他開車來把向明載回家。柳知蕭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鐘,才聲音晦澀的說道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