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泉劍法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茫的霧似一座牆
在前方逐漸壘起
我只能看著它
是如何從自身上奪去
那僅存的氣息。
醒來時,身處一深山道觀
寺內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喘息
四下張望
我發現山牆之內有所動靜,湊上前去
在破敗的磚牆之間
看見ㄧ師父。
雖手持樹枝,卻劍氣凌厲.招式所到之處,摧枯拉朽。
自忖,這好像就是武林盛傳的黃泉劍法。
ㄧ式就能讓你命喪黃泉!
看著,看著.
我在山牆外偷偷的比照,練了起來。
丹田鼓作,蓄勢待發,一股莫名的力道由上而下。
就在此時,院內小肆來報
外有劍客求敗
因師父正在練功中,為不變驚擾師父練功
我自勇!前去應戰
依樣畫葫蘆
順手替自己折了一樹枝,心中胸有成竹,劍步而出。
迎面而來的劍客,步履輕盈
仔細看去
身形娥娜,面容美艷逼人,原來是一女施主
尚未來的及對話,劍鞘已出
只見一股劍氣迎面而下,還來不及用上剛剛偷學的黃泉劍法,只覺小腹隱隱作痛
我垮了下來.
此時寺內的鐘聲響起,震耳欲聾!
低頭
只見
黃澄澄的尿,溼滿了褲子
醉臥在台北酒店的一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鬼
小鬼
4年5班. 上課不專心,喜歡胡思亂想. 30年攝影後,才發現也能寫. 在意自己的"心情紀錄". 至於-分數!成績! 像雲! 隱現,聚散,灰白不定! 但總有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