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日記DAY8-耍廢 】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月3日幾乎沒什麼症狀了。但是依舊多喝水,補充維他命B.C。
過了勞動節連續假期,ㄧ早老公和哥哥快篩陰性,出門上班和實習去,弟弟近中午打理好我的午餐,也出門辦事打工去。家人陸續恢復原有作息,算是好事ㄧ件。
我關在房裡耍廢ㄧ整天,病好了還繼續居隔,行動受限,也需要調適;腦子裡在想著出關後要煮黑蒜頭雞湯、作珍珠丸子…..,同學也上傳了MV舞蹈課老師的上課影片,再兩次課就教完準備成發,喔喔喔…完全不想動。
今日本土確診人數破2萬,本週就可能破7萬,對比去年疫情高峰,每天聽到幾百人確診,又是校正回歸,也搞得人心惶惶,現今確診人數在萬人以上,還沒到高鋒,才真正是台灣的期末考。
我在想啊,確診人數居高不下,衛生單位也無暇應付,出關後我可以做些什麼,或是有確診的親友需要我幫忙的,不要客氣,幫忙採買、送餐食、送藥、無聊要聊天的,都可以喔。
20多年媒體經驗,這裡將分享: 1.愛說話聊健康 (健康及公衛知識的日常應用) 2.主婦理財筆記(家中的財務大臣要知道的理財之道) 3.採訪寫作那些事(有我20多年來媒體工作經驗和採訪寫作技巧分享) 4.我的Podcast節目內容 5.小書房(好書推薦) 6.日常小宇宙(生活體驗,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