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 ego motivation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調高目標
許多人驚奇地發現,他們之所以達不到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標,是因為他們的主要目標太小、而且太模糊不清,使自己失去動力。如果你的主要目標不能激發你的想像力,目標的實現就會遙遙無期。因此,真正能激勵你奮發向上的是,確立一個既宏偉又具體的遠大目標。
目標:股息收入達到一年100/200/300萬的目標
2.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對於那些不支援你目標的 "朋友" ,要敬而遠之。你所交往的人會改變你的生活。與憤世嫉俗的人為伍,他們就會拉你沉淪。結交那些希望你快樂和成功的人,你就在追求快樂和成功的路上邁出最重要的一步。對生活的熱情具有感染力。因此同樂觀的人為伴能讓我們看到更多的人生希望

方法:找尋也是一同存股的夥伴 或是心靈導師
3.做好調整計畫

  實現目標的道路絕不是坦途。它總是呈現出一條波浪線,有起也有落。但你可以安排自己的休整點。事先看看你的時間表,框出你放鬆、調整、恢復元氣的時間。即使你現在感覺不錯,也要做好調整計畫。這才是明智之舉
方法:股是有漲有跌 如何在下跌段調整心情 迎接下一上漲的來臨 繼續努力不懈耕耘 了解持股公司的價值
4.一生的縮影

  塑造自我的關鍵是甘做小事,但必須即刻就做。塑造自我不能一蹴而就,而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兒做一點,那兒改一下,將使你的一天(也就是你的一生)有滋有味。今天是你整個生命的一個小原子,是你一生的縮影。
方法:把時間表拉長
拉長看到 未來10年/20年/30年/40年
例如我目前 43歲
預計我
50歲 到印度拿到200小時的瑜珈師資證明 /台灣大學行社所 /股息收入100萬
60歲 /股息收入200萬
70歲/股息收入300萬
然後在計畫當中實施方法 一點點一點點累積
5.正視危機
危機能激發我們竭盡全力。無視這種現象,我們往往會愚蠢地創造一種舒適的生活方式,使自己生活得風平浪靜。

想法:股市中的危機就是轉機 好的投資機會即將來臨
有遍地的便宜股票可以撿
慢慢買 慢慢買 最後一定是贏家
股市中 隨時需要來個自我激勵
休息一下 慢慢走 會走得更長遠一點
*放慢享受的速度
*讓自己有空餘的時候 可以更真正了解自己 自己在人生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當一個自由思考者
*放慢呼吸 冥想+運動
*人生是等待與希望
*相信直覺的力量
*設立達成目標的方法跟步驟
跟大家共勉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幼幼股市班
    幼幼股市班
    分享投資理念 以協助客戶達成財富自由為志業 紀錄營業員的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