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每週最新舊聞】每週那些不重要但希望你知道的小新聞:2021年篇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67 分鐘
有一些朋友問過,為什麼我的粉絲頁「龍貓大王通信」要叫「通信」?是不是通信行粉絲頁啊……其實原本我想做的是一份「每天更新的報紙」,不過實在以這裡一人經營的模式,好像太癡人說夢了一點。
所以我從 2021 年 4 月底開始,有勇無謀地開始這個【每週最新舊聞】的專題,每週我都會挑選自己感興趣的一週新聞,希望這些新聞能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世界。
你可以在FB上追蹤我的粉絲專頁「龍貓大王通信」,我會在每週日更新這個專題。現在我們來看看 2021 年 4 月底到 12 月底的 2021 年每週最新舊聞吧~

【目前更新到8/15,陸續更新中】


4/24~5/1

1.松子很寂寞

本月的日本娛樂圈的最大新聞……或應該說今年最大的娛樂新聞,就是4/2 天王主持人有吉與主播夏目三久宣佈成婚。這個消息可說是普天同慶……只有另一位大牌主持人松子deluxe好像有點落寞。
因為他們三人是因為一起主持同一個節目而結緣的,理論上以日本人的禮俗,松子應該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當然這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過你知道的,松子的毒舌當然也要藉機發揮一下。在4/23的節目《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裡,松子有機會與有吉碰面,自然要好好尻洗一下——而且夏目也來到節目,這一集就被稱為是三人合作的「《怒り新党》」一夜限定復活特別集。
「現在想起來……那個啊……感觸良多捏~」「有點寂寞呢……可以先告訴我的呀……」好像被兩人丟棄的小狗,松子哭哭地抱怨,製造了許多笑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9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月刊龍貓大王通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8K會員
    92內容數
    有趣的、奇怪的、失敗的、亂七八糟的、 你想知道卻不知道的、或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知道的日本社會時事分析、電影電視漫畫動畫遊戲小說評比。本月刊不會讓妳賺大錢、不會讓你變水水、甚至可能讓你吸收不少負能量、以及妳在職場家庭與感情關係裡派不上用場的無用知識。但我能保證你一定能獲得些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