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
都有好的一面
跟壞的一面
都有對你好的時候
跟不好的時候
要如何判別
這就成了
做人
很重要的一個方法
有些人
對你好
不一定
他是真的想要對你好
有些人
對你很差
不一定
他就想要陷害你
但是
不管怎麼樣
與人
都應該要保持
固定的距離
不要一開始
就那麼親近
那麼容易
相信別人
要先試探他
是不是真的
為你好
再去做決定
經過了
那麼多事情之後
我決定
我不要再相信任何人了
我非常的分明
我只對
對我好的人好
對我不好的人
我就不理他們
其實做人
都要有這種態度
人家對你怎麼樣
你就要對人家怎麼樣
你希望別人對你什麼樣
就應該要對人家怎麼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