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自己與他人的狀態,尊重是甚麼呢?

梳理自己與他人的狀態, #尊重 是甚麼呢?
人與人相處是雙向關係,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基於 #善良 的本性,會對他人有 #關心、 #擔心、 #照顧、 #關懷 為根本,作為互動。
根本原因是好的,但方法跟行為是否會影響自己跟他人,要停下來好好思考,徐徐圖之。
有人也許會想:幹嘛那麼緊繃?不能放鬆嗎?
是可以這麼想的!
尊重大家的選擇跟思想,不干涉、不把自己的認知灌輸給他人,是種尊重。
那我為什麼會想要讓自己慢下來思考呢?對你來說不重要,因為這是我的 #個體性 。
以善良的心態,對待在意跟在乎的人,做出自己選擇的方法跟行為,會讓對方誤會你是否真的尊重他,還是想要他聽你的話,如果你 #真心 #珍惜 這段 #關係 ,會願意 #自我成長、 #自省 、從摩擦中學習並提升。
#潛意識 #身心靈 #自我價值 #愛 #情感 #交流 #生活 #感情 #人際互動 #覺察 #情緒 #目標 #感受 #成功 #慢慢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K會員
533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