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緣無故心情壞了起來,明明窗外的天是藍的,明明沒有什麼特別討厭的事發生。
曾記得某年一次特別的經歷,跟現在類似,但嚴重多了,彷彿世上再沒有一件事值的做。打電玩?不了。出外走走?為什麼。吃飯...有意義嗎?連走到某處跳下來也好像是多餘的動作。當整個宇宙失去了意義,淨下的只想躺在床上讓時間令我枯萎...還好過了不久就回復了,也再沒試過同樣的情形。
寫到這裏,討厭的感覺好像減少了。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日記】想太多妨礙到了自己前陣子我在網上的一個留言發問被別人非常稍微的揶揄一下,但我看到後卻很不想去面對它,明知道他絕對是一點意思都沒有,但自己的心情卻有點受到影響。 大部分人眼裡稀鬆平常的說話態度,有時我會不能接受,一句以前覺得根本沒如此的話,如今卻會印象深刻。小時候都能很勇敢的表達自己的看法,挑戰及接觸任何想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比引黃
    2024-05-31
    【心情日記】熱情被自己的膽小澆熄在別人的帳號裡看見他們多采多姿的生活,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少了點什麼。我這個人可以說相當兩極,在很好的親朋好友面前總是能玩得非常開,而與頻率不合的人相處則基本上不發一語,把握每一個不說話的時刻,不論是其他人實在讓自己沒有興致,或是自己太內向的關係。 許多親朋好友說過我是很乖的人,基本上不會違背他
    Thumbnail
    avatar
    比引黃
    2024-05-24
    【心情日記】人生很多時候都是在自己嚇自己人在長大的過程中必然會受到各種現實的洗禮,那個單純又天真的孩童時光逐漸遠去,以前我們總是會毫不畏懼地盡情展現自己的熱情,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那個充滿活力的心境正在逐漸消失,我們變得越來越有包袱。 我很羨慕能放得開的人,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為甚麼他們都不會覺得難為情。後來想了一下,才發現其實
    Thumbnail
    avatar
    比引黃
    2024-05-20
    【心情日記】跨出打破懶惰的那一步本人十分的懶惰,在無所事事的時間裡只想要一個人耍廢,尤其在假日如果沒什麼事根本不想出門,一個人待著多自在。但說真的,持續了這樣子的日子好一段時間,反而覺得很痛苦,發現其實自己是很渴望陪伴的。 這是我本人的情況,有些人可能反而希望永遠一個人。我也發現以前充實的生活真的比較快樂,雖然有時可能充滿著
    Thumbnail
    avatar
    比引黃
    2024-05-19
    【心情日記】檢討自己為甚麼會跟同儕有明顯的距離感有時會遇到一些人,會讓我很想感嘆怎麼我們的個性可以差這麼多,講話的方式跟我就像是平行時空的人,唯一能溝通的點就是我們都會講中文。 不知道自己是發生甚麼事,可以在熱情奔放的同儕之間變得像一個悶騷的老頭子(?),跟其他人的講話風格、穿著都不一樣。這樣講可能有點誇張,應該說是因為相較於身邊同學,
    Thumbnail
    avatar
    比引黃
    2024-05-18
    【確診日記DAY10-心情管理】偶爾到陽台看看外面的風景,想著出關後要去河濱公園走走。 明天再一天,加油。
    avatar
    創齡生活筆記
    2022-05-10
    心情日記今日心情:非常的煩躁XD 因為.... 種種的因素 有感情的問題/減肥的問題/人生意義的問題/工作的問題 導致我已經連續好幾天暴飲暴食了~_~ .... 嘴巴不停的吃耶..... 好像這樣就能慰藉自己某塊備感壓力的部分 也只想逃避,什麼都不想面對,很想什麼都不要了,最好什麼都毀掉
    avatar
    音樂♬~
    2022-04-05
    avatar
    正念V的自言自語
    2022-02-26
    心情日记1/1非常突然。
    Thumbnail
    avatar
    samsame
    2022-02-17
    心情日記 10.Feb.2022喜歡上 方大同的歌曲,第一首就是這個, 歌詞雖然好多英文,但他詮釋唱的曲風和咬字, 就是很親民,很好聽,他的聲音唱腔 第二首喜歡的就是這首 小小蟲 歌詞很可愛 他這張專輯 橙月 裡面幾乎八成曲子我都喜歡~~~ 第三首 1234567 曲名 歌詞也是很有趣~~~~~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