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夢|平行宇宙夢之旅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見一個夜裡,我騎機車上高架橋,橋很寬闊,車很多,極像彰化市消防局旁邊那一座。
然後在寬闊的橋上遇見富閔,他說那齣戲(由他主演或編劇)急缺一個小角色希望我幫幫忙,我當下就答應了。
下一幕,我已經幫忙完畢,我反方向騎機車上高架橋,橋變得更寬、更陡峭,路面簡直超過45度角,油門催得艱難、機車前進速度緩慢,騎到橋墩制高點、要往下俯衝那一刻,我看見橋面變成像是滑板比賽的賽道那樣的弧線往下,size寬闊地簡直是足球場,最下面則是一整片超級龐大的游泳池,兩旁還有專業的打燈,巨量的池水閃著淡藍色光芒,泳池底部寫著類似運動賽事的英文名稱,大大的藍色、紅色字母映入雙眼,氣氛熱鬧又盛大,像極了要舉辦奧運比賽。
Pei D Huang
Pei D Huang
小時候看報紙,只看生活副刊:家庭親子、散文新詩、旅遊介紹和生活風格。長大後發現,日子總也離不開這些。回到小鎮生活,寫寫小鎮生活副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