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過上自己喜歡的人生?第一步是相信自己絕非例外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跟朋友談到遠距工作
我:也好想隨時走跳在各個國家,坐在看著海的咖啡館工作,擁有彈性自由工時地點喔~~
友:你說的是做直銷的人吧 哪有什麼工作是這樣?
我:有啊!超級多人是這樣!用創意、腦力賺錢的人,在線上販售實質/虛擬商品的人,投資對世界有幫助的產業而獲取合理利潤的人;甚至是直接去過自己真心渴望的生活,過得太好,然後宇宙便一直默默的給他更豐盛的資源來支持他。真的不勝枚舉啊!
我一直都相信 只要一個人是真心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宇宙絕對會有充足的資源去支援他的
但,當一個人不相信這件事,就算成功案例在眼前,
他也會說 「這是騙人的拉」 或是 「這是個案,不可能是我啦」
久而久之,他就跟這個「豐盛富足順流」的世界變成平行宇宙!
他連見都不會見到這樣的人,就算在社群媒體上,他也不會去追蹤,
生活圈都沒有這樣的人,當然也很難成為這種人。
若我們想要過上怎麼樣的生活,
必須先打從心底 相信
這是可能的
這件事 如果對一些人是可能,那你怎麼可能會例外呢!
你是宇宙這麼可愛的創造欸!(笑)
唯有如此 我們才能真正越過那條平行線
去到那個曾經以為遙不可及的豐盛世界。
.
你,有想過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嗎?
    Dr. Ming 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準備好穿越多重宇宙的醫師, 專注心靈、女性、自我價值、關係、成長、冥想, 正在創造自己喜愛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