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報你知-您好計程車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趟從台東火車站要到富岡漁港的搭乘經驗,服務我的是范大哥,因為第一次在台東坐計程車,人生地不熟的問了范大哥許多的問題,范大哥都耐心仔細且帶著微笑的回答我(雖然戴著口罩啦~哈哈)一點都不敷衍,重點是范大哥用最短的時間把我送到目的地,讓我省下很多等待的時間。
這趟短程的旅途和范大哥聊得很開心,下車前跟大哥要了一張名片,范大哥說:下次有來台東玩的話,有交通方面的問題,他都可以幫忙處理。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