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人生路引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路引
這是一本我認為每個人都適合閱讀的書,裡面內容概括了人生、事業、創意、成長、閱讀、理財、親子關係、旅行、慈善等各種人生一定會遇到的疑難雜症,楊醫師在書中都有解方。最吸引我的章節是創新,裡面提到了【繁榮的悖論】,提出一個零消費者的概念,讓我非常好奇,如何找出產業的零消費者來增加公司的業績。
最有感的一章是自律,引用了【與成功有約】這本經典之書,書裡說到的樵夫故事,帶給我一些啟發,在生活及工作上我們都可以花點時間把斧頭磨利,可以讓工作更有效率,同樣的道理我也該花時間把化輸入為輸出這把斧頭磨利,這樣才能更有效率的提升自己,幫助世界。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