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零極限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零極限
原來在我們身邊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我們的問題,我們有責任負責,改變自己才能改變世界。透過不斷的清理清理在清理,可以使人生更美好,只要常常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種簡單卻非常強大的力量會把你引導到正確的頻率上,真的好神奇。
開始執行荷歐波若波若,剛開始是抱著半信半疑的精神去嘗試,一段時間後會慢慢地感覺自己打從心底的快樂起來,感覺自己打從心底的快樂起來,而且心想事成。
這本書看一次可能還無法參透其中的奧妙,要多次反芻書裡的話,或者請搜尋(代筆小姐)天命初心者的主講人,也是因為代筆小姐我才會認識這本書,開始不斷的清理自己,使我的生命走入一個正向循環,讓世界更美好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