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跟室友吵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確診了,所以在家裡居家隔離,因為我租的是雅房,和室友共用走道,室友在我門口三番兩次貼了告誡紙條,要我不可以用冰箱跟洗衣機,要我走過的地方跟用過廁所馬上噴酒精消毒,這些我都照做了,甚至她還打電話去我們公司告狀,說我沒有好好遵守,這些我都忍下來了,結果沒想到這一晚事情來的太突然,我跟她吵了起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961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投稿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哥與嫂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自己勇敢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拖把上新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老爸去阿里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真正的歸屬 是有天你學會跟自己相處不要隨便去探測別人的底線 也不要ㄧ再為別人妥協自己的底線 活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要忙 沒有人可以完全理解另一個人的想法 允許別人有做自己的空間 同時也保護好最喜歡的自己 而不是一再地要求自己去配合別人 真實的世界 總是充斥著很多現實 所以我們才要照顧好自己 帶著更多勇氣面對世界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4-21
真正的歸屬 是有天你學會跟自己相處不要隨便去探測別人的底線 也不要ㄧ再為了別人妥協自己的底線 活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要忙 沒有人可以完全理解另一個人的想法 允許別人有做自己的空間 同時也保護好最喜歡的自己 而不是ㄧ再地要求自己去配合別人 真實的世界總是充斥著很多的現實 所以我們才要照顧好自己 帶著更多勇氣面對世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3-21
生態系統 08 脫單甚至結婚,跟你的未來是否美好完全沒關係所有你現在想滿足的慾望,都要當作人生其中一塊拼圖。   有許多人仍認為只要交到女朋友,或是結婚了,未來就會終生快樂。   這種想法就跟中了樂透未來就會過到好日子,進入大公司職涯就會一帆風順的想法一樣。   好像只要做到什麼,就會讓其他事情變得更順利,這麼想看似正確,但為什麼有問題呢? 我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2-19
是否適合當領導者,由「心根」決定要成為一位出色的領導者,不僅僅是有頭腦,更重要的是擁有一顆善良堅定的「心根」,領導者不僅僅是指挥和管理团队,更是要帶領團隊朝着共同的目標前前、激發潛力,建立信任和互相尊重,這一切都源於你的內在。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11-08
《也許是日記-1》:今晚,我只想要一個人跳舞,你是否跟我一樣?不知道妳(你)是否也有同樣的經驗? 在某時候,並不是討厭社交,而是剎那間不知道如何「適應與他人相處」。 我,只記得如何獨處 我,在一段相較長的暑假時間都和自己獨處,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社交上,不是因為我認為和他人一起出門浪費時間,只是單純地,事物上太過忙碌,我逐漸地花更多的時間和
Thumbnail
avatar
Fante
2023-09-22
記錄生活 l 跟我合不來的室友們上一篇提到我不是很滿意目前的住處,有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跟室友的相處上有一些問題。這篇就好好來說說我的室友。 我目前住處有兩位室友。室友L是房東,室友J是房東認識很久的朋友。 室友L:個性好,但有點過度焦慮 室友J:只會拿學歷來評價他人,待人嚴苛各種雙標 完稿於2022.04.05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4-05
教室裡的吵架聲這個故事,事哥哥告訴我的,那年我剛升上小學四年級:第一天放學回到家,就聽了這個關於四年級教室裡的恐怖故事 那是一所小學校,裡面的每個年級都只有一班,而且人數也寥寥可數,但無庸置疑的,這是一個寧靜而美麗的學校,卻沒有人知道,在這樣安逸的外表下的恐怖真相 9月1日。四年甲班的教室裡,一群學生正安靜地坐在
avatar
海洋喵星人
2021-08-17
跟室友一點也沒關係之侵密室友(Greta)截自Netflix 嚴格來說,這部電影的重點根本不是『室友』!到底為什麼要用室友當片名?室友錯了嗎? 這部真的沒有鬼~爆雷吧~ 女主在紐約餐廳當侍者,某天下班時在地鐵撿到一個提包,送到失物中心時,卻沒有接待人員,她只好把包給帶回家,翻找了裡頭的東西,有失主的姓名及地址,單純的女主想說那就隔天送回給
Thumbnail
avatar
copli
2021-05-31
因為永佳樂跟前男友吵架今天是一年一度的520,單身的我今天為了不讓自己陷入響前男友的情緒裡,我將所有的社交軟體都關掉!今天不開!只開賴!就在我跟朋友這樣說的時候讓我想起有一次跟前男友超荒謬的吵架原因,我們因為永佳樂吵架,永佳樂是一個數位電視,可以連接電腦看電影之類的,那天我們都放假一起在家享受永佳樂,結果他朋友找他打遊戲
avatar
俞喬曹
2021-05-20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好朋友不要為了感情吵架   本文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衍生,〈少女班班的煩惱〉後續,CP是張家漢&王柏德,但設定時代為2020年的平行世界,且大半以班班為視角,還請慎入。    
avatar
海藍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