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日日村 DAY8 [覺察] 覺察自己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察]

昨天的靈感日日村中,看到了有模板的好處,讓我很想做出模板讓自己的更新可以更快速。

然後昨天就停更了!

停在沒有做好自己能接受的模板。

讓我覺得或許模板是個很好的做法,但不適合現在的我,因為模板並非我過去的習慣,讓自己進入新世界的阻力是相對高的。

回到了昨天 JUN 分享的,自我模式要從原本生活中故有習慣去抓去,這種方式會又快又有力。

所以我決定還是先維持目前的模式再來觀察或嘗試看看是否有生活中的更新紀錄方式可以拿來做為模板使用。

感謝JUN昨天真誠的分享了很多細節心情跟情緒。

#靈感日日村

1會員
12內容數
永續:要一直做下去,也可以一直做下去。 向大自然學習,不片面截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