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十五章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波視角)
在告白完之後,我和坂道交往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手機裡滿滿都是好友們傳來的疑問和祝福,今天依舊是兩人的甜蜜時光。
"吶,坂道。我想吃這個。"
我指了指便當裡的炸雞塊,享受著愛妻便當和餵食play的幸福感,坂道仍是紅著臉跟著我作親密互動。
"真、真波君…啊~"
吃完午飯後,我跟坂道在校園裡晃了一會兒,遇到金城前輩。
"你們在這裡啊!"
"前輩找我們有什麼事嗎?"坂道開口問。
"是這樣的。下周有一個比賽,所以…"
我們正聽著金城前輩安排的訓練菜單時,遠方有個身影跑過來喊著坂道的名字。不,準確來說應該是姓氏。
"小野田!"
"咦?淺野學姐,找我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
淺野把頭靠近坂道的耳朵,聲音很小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說實在的,我很不想見到她也不喜歡她接近我身邊的人,可是…
"那麼就麻煩你了。"
"不會,並不麻煩。"
偏偏坂道就是那麼善良,只要有人請他幫忙絕對二話不說就答應。當然,壞事他就不可能答應。
"那麼,我還有事先告辭了,待會再去社辦。"
坂道說完之後,等金城前輩點頭就離開了。
"唉?!等等啊~坂道。嗚…"
我正要追上去時,就被金城前輩拉住了。
"真波,等會就是社團時間了,要快點過去練習才行。"
"可是…我…"
金城前輩完全不等我說完,強行把我拖走。
"嗚…沒跟坂道一起爬坡,完全沒意思。"
我獨自一個人,望著眼前山頂風光。一邊想著,感覺淺野她好像很常找坂道,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可是,就目前看來坂道也沒有怎麼樣,是我多想了嗎?
"真波君!"
在我想著事情時,坂道騎著車過來了。
"啊~坂道。咦?吶是什麼?"
坂道手上拿著一包餅乾,明顯是女孩子給的,那麼可愛的包裝…
"啊!這個是淺野學姐她…"
"她送的嗎?"
我打斷了坂道說話,一提起淺野我沒辦法克制自己生氣。
"這可不行啊!那應該是手做的吧,收下這種充滿情意的東西…我會吃醋的。"
坂道似乎有點被我的話嚇到,不過他馬上就露出了笑容,為什麼?
"真波君誤會了啦!這是淺野學姐她教我做的,是他們社團要準備義賣用的餅乾,請我一起幫忙。"
"啊咧?!原來如此,對不起呢!坂道,剛剛…"
"不會啦!沒關係,真波君的眼力真好呢!知道這是手做的。要吃嗎?"
"當然啊!餅乾裡一定都是坂道滿滿的愛心。"
"啊啊啊!!!真波君,這句話…太、太羞恥了。"
"嘻嘻嘻…"
我想,我還是先沉靜在兩人的甜蜜氣氛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