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日記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整理整理。只是這一次可能要整理好久。

每一處都整理一遍,地板吸一次,洗浴室,疊好衣服。

我花了194天送走了第一個人,然而花了913天送走第二個人,再花786天送走第四個人。第三個人,我反而忘了幾天了

一則訊息送走一個人,我還記得那天是情人節,就這樣解鎖了情人節恢復單身的成就。

一場反覆無常地送走第二個人,最後一次得反覆,她站在頂樓,而我在電話的那一頭跟他說不要跳,然而穿着制服還是騎車去她家看看,結果我看不見人影,我以為已經被救護車載走了,電話的那頭,她跟我說她上班去了。

一個晚上睡醒,她親口跟我說,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如果沒辦法一起走到最後,那就好好地道別就好。

一段往捷運的途中,她跟我說我們分手吧!非常簡潔的。

所謂的人生,大概就是一個拋接遊戲,只有你會曉得你在上升還是墜落。

或許路不會白走,因為不管如何,你都已經成為更好的人了。

是不是其實很多時候,發現苗頭不對了,其實已經在慢慢抽離,至少在真正來臨時,就能夠不那麼難過。

她們都很好,只是我不太好。那些餐廳也很好,只是我可能不會再去。那些風景都會有人記得,只是我已經不想記得了。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張懸 喜歡]

有時候,只是想找一個人,把這麼一段話送往那個不屬於我的生活圈以外的人,哪怕是秘密,也只會是芝麻小事。

誕生已經過了10329天我只想說,媽,我又失戀了。
    Lin Boren
    Lin Bor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