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我愛,但大水蛾就...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已經知道會下雨很久了
雖然已經期待很久了但沒做準備
什麼意思呢?

今天一直都是還不錯的天氣
陰陰的的但是感覺還不賴
直到下午才開始下雨..(早上也有下一波)
總是斷斷續續

結果沒想到
期待了二天的下大雨,是嚇死寶寶我了
因為晚上無預警的開始下
我感覺到大水蛾的靠近
然後想說去外面關燈..
(我家外面的兩個大圓燈..
沒想到一開門出去我就回不來了...
漫天飛舞的不是浪漫,是大水蛾..
我實在是...好後悔啊

但還是匆匆關上了燈,跑出去外面撥掉
那些撲倒在我身上的已經沒了翅膀的蛾
一個個彈開..
趁著不注意的時候..
快速衝進去大門,最火速的時間關門
但還是來不及
又帶了好幾隻進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想到樓上佛堂..我...衝上去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樓上的紗門是半掩著的,燈又還沒關
裡面已經沸沸揚揚的一堆大水蛾在起舞
幸好有窗簾..把他們隔開,只有在佛堂
我關了燈...先走到樓下等..
媽是叫我全部關起來
但我想著全關,不是等等一堆都悶在裡面..
那不就...??
所以我後來還是等了快半小時才上去關門的
所以少了許多
但..也太驚悚的經驗了吧

我是在夢中曾經夢過成群大隊的蚱蜢
隨著風沙飄到了城市
然後走到哪吃到哪
最後竟然連房子都給吃掉了
蚱蜢大軍是突變的那種...所以沒有天敵

我記得幾年前好像有類似的報導
但我的夢是早在10幾年前就夢過的
出現的比報導更早很多..

然後連結上今天的經驗
呃,我真的是很不愛直接撲上來的呀!
(錢也是,要看是誰給的..
(否則不輕易收下的龜毛的我...

只總之我覺得太可怕了
以後下大雨之前肯定要將門窗鎖緊緊
最快速度達成..
再不要像今天這樣啦-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