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十四章 沦陷》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我说我易感期,你会让我碰你吗?”
—————————————————————————————————
贺峻霖一愣,本来在打字的修长手指也停了下来,犹豫的停在了键盘上,好像突然忘了怎么打字似的,他没想到严浩翔会这么直接。
废话,你易感期我不顺着你,你岂不是要把我直接标记了,贺峻霖满腔怒火的想着。
“会......吧?”贺峻霖连回答都有点犹豫,而严浩翔的手还是圈在贺峻霖的腰上,一副死都不放手的架势。
贺峻霖扶额,他还有工作欸老兄,可不可以先放手让他好好整理完文件再陪这个不知道抽什么风的Alpha胡闹啊。
无奈,真的无奈。
“严浩翔你就没有工作要完成吗?拜托你先放手好吗?”贺峻霖一脸黑线的开口了,微微侧过脸看着严浩翔。
视线对上的那一刻,贺峻霖承认自己输了,就输在严浩翔那双深情的眼睛太容易让他沦陷了。
“那我去洗澡你能不能放开手啊?”贺峻霖觉得自己真的好卑微,连洗个澡都要征求对方同意。
“我可以跟你一起。”
贺峻霖无语了,这位老兄去一趟加拿大回来脑子都不正常了。
“你不是才刚洗完吗?”贺峻霖强忍着想揍人的冲动,硬是扯了扯嘴角露出笑容,冷静,要冷静。
“我可以再洗一次。”
贺峻霖真的想打人,他随手把一叠废纸拍到严浩翔的脸上,挣脱他的魔掌后就拿了浴袍溜进浴室去了,留下一脸错愕严浩翔还有那叠废纸。
刘耀文emo了,丁程鑫一放学就头也不回的跑了,接着马嘉祺也屁颠屁颠的跟了出去,他们两个很奇怪,一定有问题。
所以陷入感情里的人都会这样丢下自己的兄弟吗?刘耀文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
“刘耀文,一起回去吗?”一只漂亮的手在刘耀文面前晃了晃,刘耀文下意识地伸手去抓。
接着就看到了宋亚轩又白又好看的脸正以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看着自己,那双闪闪发光的杏眼让刘耀文的心跳漏了一拍。
好像让时间就此停在这里啊......
”喂刘耀文你还在吗?哪里有妹子让你走神啊?“宋亚轩调侃道。
好吧,忽略刚刚的心动,刘耀文此刻只想捶宋亚轩,因为他刘耀文根本不喜欢女孩子!!
“没有啊,“刘耀文勾唇一笑,依然没有放开宋亚轩的手,凑向他的小脸说,”谁跟你说我喜欢女生的?“
宋亚轩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推开刘耀文凑近的俊脸,捶了他几下。
”哟,那么容易害羞啊?“刘耀文笑得更开了,伸手薅了薅宋亚轩茂密的头发。
宋亚轩眼看着已经到宿舍门口了,他连忙推开门就窜进浴室里想冷静一下,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勒个去,脸好红啊。
他立刻扭开水龙头想往自己脸上泼冷水,但接触到水温后又默默的把温度调回热水。
这种鬼天气,神经病才洗冷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恋上芽的罗兰花
    恋上芽的罗兰花
    TNT不离不弃的爆米花 今生唯一挚爱宋亚轩~~ 男友左航~ TF家族永不掉线真粉 社交牛杂 严重恋手癖 干饭人 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