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環境之中,但是自己相信自己是一個有夢想的人,不會因為現實環境的困難,而改變志向,就算不被世間人認可,也不會自怨自哀,不崇洋媚外,只因時機尚未成熟而不會輕舉妄動,但是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會堅定地去做,造成煩惱的事情就不做,堅定自己的內心,不會被外在的影響動搖,這就是我所擁有的美德智慧。
長大後注重社會的趨勢去發掘世界的遊戲規則,然而我只是空有一身抱負,在這個現實環境中,尚未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未能為這個社會發揮自己的才能,但是我為自己的夢想,勤奮學習,以聚集自己必要的知識,多提出問題使自己能夠去辨別是非,行事作風要誠實以對,用寬廣的胸懷,知足常樂的生活,去面對每一件事物,心存感恩並努力實踐自己的夢想,並與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同伴相遇並合作。
我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們設立了一間公司,每天兢兢業業工作,到了夜深人靜時,也絲毫不敢懈怠,每天刻苦的學習,反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與時代一起積極行動,與時俱進並提高警覺,雖然會有危機的出現,卻也是有驚無險,沒有犯下過大的錯誤。
公司的營運時好時壞,眾人的心也隨之起伏,唯獨我面對時上時下而無常規的波動,並無太大困擾,因為我知道這是正常的事,並非我特立獨行,而是我知道社會的進化是需要巨大的改變,就算讓人疑惑重重,可我三思而後行,疑惑而勤思,所以不會有過錯。
因為自己與眾夥伴的努力,公司的發展如日中天,以優秀的產品及雄厚的實力,受到大眾們的肯定,而我因為善於依照客觀的規律做事,有才德兼備,公平公正,獲得群眾的擁護下,成為公司的決策領導者。
在我的領導下,公司的表現蒸蒸日上,這時我卻要急流湧退,適時要讓自己推居於幕後了,因為感到自己已不再年輕,高處不生寒,有許多比自己能幹的夥伴在我的手下做事,卻無法像以前剛創立公司時那般的幫助我,輔導我,激勵我,他們想幫忙卻難以有所行動,使我十分懊悔,自己遠離平凡群眾太遠了,是時候轉移目標,去開拓在未來新的天地。
自己的離開並未造成公司的困擾,反而因為我的離開,原先各種天馬行空的方案,得以實現,造就出公司光明盛世的輝煌時代,而我將這些利益以公司的名義全捐獻出去,來為社會做出貢獻,自己則默默地過著富足又平凡的生活。
你能猜出我是誰嗎?
影音版本:https://youtu.be/BPFjalrb8Cs
龍仙君
龍仙君
半瘋半傻半癡癲 似人似妖似神仙 隨心所欲無人問 逍遙自在任由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