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的由來

大約佛曆2538年的年中,我得以拍攝老奶奶的雙手。
當要拍照的時候,老奶奶跟我說:「您呀您!奶奶老了,這雙手不漂亮啦!不過勤勞者的手就是這樣子的。奶奶從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就是一位農家子弟,勤奮地工作、勤奮地修功德、勤奮地修行打坐,直到在北欖寺遇到祖師,並且後來遇到法勝師父,創建法身寺作為修波羅蜜的處所。從以前一直了今日,奶奶這一輩子修功德憑的也就是這一雙手。」
老奶奶邊說邊笑,心情很好的樣子:「那您就拍起來想念奶奶吧!」我回答奶奶說:「非常感謝奶奶,奶奶吃苦耐勞、勤奮工作,為了使子孫們有機會修功德。祝福奶奶健康長壽,功德庇護隨後來跟奶奶修功德的子子孫孫們。」奶奶回報我以溫馨的笑容,同時把雙手伸出來給我拍照。於是,有了這一張相片。
釋心威 講述
p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ukmanee
mukmanee
我是從台灣來到泰國學習佛教文化及禪修方法的佛教小志工, 將在這個部落格天地中, 與各位分享我泰國的所思所聞所學.感恩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